近來最讓人震驚的消息 便是太陽的後裔結緣後
戲假成真的宋宋CP了 真的要恭喜他們唷
但女神男神要結婚了 有不少妹豬既興奮又有點失落了
在感情世界裡日久生情是很常發生耶
最常見是辦公室戀情  
而12類型中誰竟然最易日久生情/發生辦工室戀情?

HD-in love Q52.png

Q52. 最容易日久生情/發生辦工室戀情的類型?


TOP 1: 6/3
6/3原來就是工作狂的一類, 自然找伴侶的地方相對在職場上是比較高, 因為在其他空餘時間都是相對會找不同修習班來增值自己。加上他們是相對較易被對方工作上的效率和實力所吸引, 就是越難越高的人他們便會感到越有挑戰性。


TOP 2: 2/4
2/4其實算是慢熱的類型, 先由朋友再到戀人, 都可能要花一點時間, 並且2/4本來的活動圈子也不算很廣, 因此伴侶都是身邊人介紹為多, 加上他們是會微少的觀察對方而默默為對方加油, 辦工室裡日久生情是很易會出現。

TOP 3: 2/5
2/5是夢幻而

TOP 4: 4/6
5/2雖然是自由靈魂, 但其實也會受著自己需要人陪伴所限, 在團體裡待太久會想想自己的孤獨, 回到家便會很易感到寂寞。不幸往往這種時間便是騙徒出現的時間, 剛好很易會填滿了5/2的人, 選擇去相信對方而易到詐騙。

TOP 5: 6/2
2/4是典型慢熱的類型, 不過她們很習慣在團體中成為配合的一份子, 而且對於感情的話是偏向絕對信任型, 有時為了另一伴會忍耐甚至配合, 即使有質疑也是裝不知道。如果騙徒肯花多點時間跟2/4交往, 她們是拿出金額可能會是整副身家。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