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
▲從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口中,郭柯合作機率愈來愈高。(圖/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提供)

郭台銘昨(14)日赴三峽祭祖,接受媒體訪問,談到會不會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會面或合作時,郭台銘並未明顯表態,但語帶曖昧地表示:「以柯市長說的為準。」

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束已經一個月左右,郭台銘出國散心回台後,卻始終神隱不對外發言。外界始終關注郭台銘會不會與柯文哲合作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但郭台銘本人也好、幕僚也罷,始終沒有給出或是或否的答案。

昨日郭台銘赴三峽祭祖,準備離去時,聽到媒體高聲喊問:「柯文哲說,你是他心目中的總統首選。」郭遂主動走向媒體,還先仔細地確認是哪家媒體,才接受訪問。

當媒體問他:「是否會與柯文哲見面或合作?」郭台銘簡單地表示:「這個我想以他說的為準,以柯市長說的為準。」但當問到高雄市長韓國瑜稱有傳簡訊給郭時,郭台銘僅回答:「我都不知道你問什麼。」

從郭台銘的說法看來,郭柯合的機率愈來愈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