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集團底盤及安全事業羣致力於開發安全技術, 自2019年4月1日起事業羣旗下的3個事業部(共4個事業部)替換了管理層。這些人事變動是大陸集團結構重組的一部分,以確保底盤及安全事業羣管理團隊的連續性。

  Matthias Matic現爲動態控制系統事業部的新任負責人,由Bernhard Klumpp博士接任他之前的液壓制動系統事業部負責人職位。Laurent Fabre則接替Klumpp博士,擔任被動安全及傳感器事業部負責人。Fabre之前曾擔任底盤電子部件業務單元負責人。同時,已爲公司效力近30年的Felix Bietenbeck因爲個人原因離開了公司。Bietenbeck自2013年9月開始擔任動態控制系統事業部負責人,爲該事業部做出了巨大貢獻。

  底盤及安全事業羣總裁、大陸集團執行董事會成員Frank Jourdan表示:“很高興和我長期合作的同事Matthias Matic和Bernhard Klumpp博士能夠在新的崗位上推動底盤及安全事業羣的戰略調整。我還要歡迎Laurent Fabre加入我們事業羣的管理委員會。祝願所有人都可以在新的征途中獲得成功。與此同時,我要感謝Felix Bietenbeck多年來與我們的成功合作。在他的領導下,動態控制系統事業部實現了強勁發展。我們很遺憾他就要離開公司了,也祝願他在未來的事業和生活中一帆風順。”

  原液壓制動系統事業部負責人Matthias Matic入駐動態控制系統事業部

  Matthias Matic從2013年開始管理液壓制動系統事業部,現任動態控制系統(VED)事業部負責人。他擁有多年的電子和液壓制動系統產品經驗,是該領域的資深專家。他曾擔任過多個工程和項目管理方面的職位,熟悉戰略規劃和項目管理,還管理過液壓制動系統事業部的基礎制動業務中心。

  2008年,他負責管理液壓制動系統事業部北美地區。在擔任液壓制動系統事業部負責人之前,他曾是底盤部件事業部全球負責人,其業務包括轉向系統、空氣懸架系統和底盤電子系統/部件的產品領域。VED事業部主要開發和生產電子制動系統、制動和底盤控制軟件解決方案、空氣懸架系統以及連接底盤及安全系統的電子系統。根據汽車行業需求的迅速變化,Matic將以最高的質量標準提升產品開發和運營執行效率,同時爲客戶提供先進技術和創新產品。

  Bernhard Klumpp博士成爲液壓制動系統事業部新任負責人

  Bernhard Klumpp博士現負責管理液壓制動系統(HBS)事業部。在此之前,他自2012年以來一直是被動安全及傳感器事業部負責人。他曾擔任大陸集團電子制動系統工業工程領域負責人,然後負責墨西哥速度傳感器工廠,以及之後擔任德國電子穩定控制系統裝配工廠的總經理。他的職責範圍包含盤式制動器、駐車制動器、鼓式制動器、電子駐車制動系統、制動軟管、清洗系統等產品業務。Klumpp博士將本着“質量優先”的原則,運用其廣泛的專業經驗,推動進一步的標準化和運營優化,讓該事業部做好應對未來市場需求的準備。

  Laurent Fabre 通過內部升遷成爲被動安全及傳感器事業部負責人

  Laurent Fabre現接管Klumpp博士的被動安全及傳感器(PSS)事業部,併成爲底盤及安全事業羣管理層新成員。他的上一個職位是PSS底盤電子部件業務單元負責人。在此之前,他曾擔任Synerject的業務開發、銷售與營銷負責人,之後成爲該公司總經理。他當前負責的業務包括底盤及安全傳感器技術、乘員安全系統等產品組合。他將首先了解整個事業部的總體情況——主要包括工廠、工廠競爭力和員工等。除了實行“質量優先”原則之外,Fabre還將關注該事業部產品的開發工作。

  所有事業部負責人將直接向Frank Jourdan彙報。底盤及安全事業羣仍將由四個事業部組成:由Karl Haupt領導的高級駕駛員輔助系統,由Bernhard Klumpp博士領導的液壓制動系統,由Laurent Fabre領導的被動安全及傳感器系統,和由Matthias Matic領導的動態控制系統。 此外,底盤及安全事業羣將在2020年初更名爲“Autonomous Mobility and Safety”事業羣,其業績將從2020財年開始向新的“Automotive Technologies”集團部門下彙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