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西甲聯賽第31輪,西班牙人客場對陣赫羅納,最終依靠達德爾梅開二度,西人客場戰勝赫羅納,保級無憂,武磊首發出場70分鐘被換下,由於浪費兩次機會,武磊賽後評分又是全隊最低。

又是評分最低,武磊被壓縮出場時間,只剩下一個優勢 運動 第1張

西班牙人上輪在主場1-1戰平赫塔費,武磊首發打滿全場錯失單刀良機。不過本場比賽,魯比還是給了武磊首發機會。自從主場3-1擊敗巴拉多利德之後,武磊就沒有進球。

又是評分最低,武磊被壓縮出場時間,只剩下一個優勢 運動 第2張

開場8分鐘後,武磊中圈搶斷之後一路帶球推到禁區附近打高,上演了精彩突擊一條龍,可惜還是沒有把握好臨門一腳。第30分鐘,達德爾送出挑傳,武磊高速插上禁區弧頂又打偏。雖然浪費了很多機會,但是伊格萊西亞斯浪費的機會,並不比武磊少,哈哈哈哈哈。

又是評分最低,武磊被壓縮出場時間,只剩下一個優勢 運動 第3張

武磊加盟西班牙人後,10場比賽3勝5平2負,場均製造0.3個進球。而且武磊對於球隊來說,簡直是錦鯉般的存在。以本場比賽為例,武磊剛被替換下來,對手就獲得點球扳平比分,好在達德爾神經刀,又打進一個世界波。

又是評分最低,武磊被壓縮出場時間,只剩下一個優勢 運動 第4張

作為一個前鋒,如果武磊再不進球,那麼勢必影響在主帥心目中的地位。如今擊敗赫羅納,西人已經基本保級成功,希望武磊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更加放開一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