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皇家蘇斯達門將格朗拿度莫-魯利Geronimo Rulli被租借至蒙彼利埃效力,不過這名球員並沒有忘記自己在西甲征戰的時光。在為皇家蘇斯達效力時,他曾經與美斯Lionel Messi、C.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和尼馬Neymar這樣的球員交鋒,並表示1-0戰勝巴塞的比賽是他職業生涯中的最佳時刻。

  在接受《TNT Sports》的採訪時,魯利這樣談道:「當你踏上球場的那一刻,有時候你會有這樣的想法:‘看看我是從哪裡來的,現在我能夠與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員同場競技了’。」

  「有些人贏得了五座金球獎,但是當開場哨音吹響的那一刻,他也只是一名球員。如果我必須要選擇一個最佳的時刻,那將是我們在安魯達球場以1-0擊敗巴塞,那天我的表現很棒。」

  在對陣皇馬的一場比賽中,魯利還撲出了C.朗拿度的12碼,對此,他這樣解釋道:「這是一種很特別的感覺,C.朗拿度、尼馬和美斯是世界上最好的幾名球員,他們都在12碼點上和我進行過面對面的交鋒,這是未來我能夠向我的兒孫們談論的事情。」

  此前,魯利曾加盟曼城但立即就被租借回皇家蘇斯達,對此他這樣談道:「皇家蘇斯達擁有我70%的擁有權,曼城擁有30%,我與皇家蘇斯達的合約還剩兩年。」

  「每個人都會做出自己的決定,那一刻我認為我的決定是正確的,所以我並不後悔。我遵循了內心的指引,那就是留在皇家蘇斯達,我一點沒有為此感到後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