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16日訊 近日曼聯中場般奴接受球隊官網的採訪,談到了曼市打比中自由球助攻馬迪爾的話題,般奴表示當時他故意和費特交談,假裝自己不會罰這個自由球,從而讓曼城球員一時放鬆了警惕。

  「在罰自由球之前,我和費特交談,因為通常我們會討論(誰來罰死球)。那個區域有8名球員,正常來講,左腳球員來罰更有利於我們的進攻。」

  「與費特交流的時候,我已經注意到安馬迪爾在看著我了。我們交換了一下眼神,我覺得他的想法和我一致,有時你會依靠自己的感覺來做出判斷。」

  「當然,我和馬迪爾傳跑未能配合的情況也時有發生。當時我對費特說,‘好吧,費特,你來。’如果曼城的球員聽到我要換費特來罰自由球,他們的精神可能會稍微放鬆一下。」

  「我記得當時人牆裡有阿古路,另一側是根度簡,當他們看到費特往回走(準備助跑),而我在球的前面,也許他們會想,‘好吧,費特要罰這個自由球了。’他們覺得自由球不會立即發出,精神上有所鬆懈。」

  「我開始觀察對方防線的邊緣地帶,並示意隊友往後門柱跑動。在球證吹哨的那一刻,我覺得馬迪爾已經準備好了,便立即開出了自由球。」

  「我的傳球時機恰當,完美的傳球加完美的射門,一切都來得正是時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