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時間4月16日,據美媒報導,前洛杉磯湖人球員歷克-楊格與一名陌生男子手牽手出現在鏡頭前,歷克-楊格的舉動也引起了網友們的討論:歷克-楊格該不會是出櫃了吧!2020年太瘋狂了!

  由於目前歷克-楊格還未收到一家NBA球隊的報價,因此他仍然沒能在NBA延續自己的職業生涯。但是歷克-楊格的場外生活卻是十分豐富,特別是在社交媒體上,他十分活躍,經常會點評NBA的比賽或者是球星們的表現,還會將往事透露給媒體。

  在球迷們的心中,歷克-楊格一直都是搞怪的形象。因此,這一次歷克-楊格與自己的朋友在逛街時牽手也不排除是楊少俠自己在搞怪。畢竟,在此之前,歷克-楊格的性取向是正常的。他曾經和說唱歌手Iggy交往,兩人還曾定婚,不過隨著歷克-楊格出櫃的糗事曝光之後,兩人便分手。

  在2019年,歷克-楊格向女友科奧娜-格連求婚成功,34歲的他已經是三個孩子的爹,難道如今的楊少俠還要做出這麼誇張的事情嗎?

  (Emily)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