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卓爾因為主場草皮不符合規定,導致比賽押後,隨後被建業申訴判負。事情鬧得沸沸揚揚,李鐵在社交媒體炮轟保級對手佳兆業維護不力,不過今天,事情又有很大反轉。

中標貓膩大!武漢卓爾草皮維護公司現身,刷漆成足壇笑話 運動 第1張

李鐵炮轟後,球場運營商武漢佳兆業發聲明表示,內場草坪不在運營與保養範圍內。隨後有人查到,是 北京山金園林綠化工程技術有限公司為中標球場維護,中標價為706萬元。

中標貓膩大!武漢卓爾草皮維護公司現身,刷漆成足壇笑話 運動 第2張

根據中標結果,即五環中心體育場招標範圍包括:東西湖體育中心建設項目足球場混合草採購及安裝工程。含混合草草毯供應和鋪裝養護、培訓及安裝等相關服務。

詭異的是,共有三家公司參與該體育場招標,另外兩家投標價格是705萬,比中標公司低1萬,但是在開標前因為自身原因,退出招標。不少球迷表示,這是標準的圍標手法。

中標貓膩大!武漢卓爾草皮維護公司現身,刷漆成足壇笑話 運動 第3張

事實上,武漢卓爾亦是背了一個莫名其妙的鍋,圍標串標、高價低質是個社會問題,與卓爾沒太大關系。關於700萬刷漆,你怎麼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