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ESPN》知名体育记者「沃神」沃纳罗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报导指出,NBA的赛事委员会预计会通过新球季的3项规则变化,其中包括抢下进攻篮板后的进攻时间从24秒缩短为14秒。

NBA给NBA球队的总经理和教练发了一份备忘录,其中提到了NBA赛事委员会预计将通过下个球季的一些规则改变,预计在9月20日、21日两天招开会议,将对3项规则变化进行投票,只要三分之二的人同意就能通过变革。

这3项规则变化中除了抢下进攻篮板后的进攻时间缩短为14秒外,另外还有简化进攻路径犯规,以及扩大敌对行为的定义,进而更容易能使用即时影像回放。

会希望做出这些变革,是因为NBA认为,将抢下进攻篮板后的进攻时间缩短可以增加投篮次数,特别是在比赛最后的关键时刻。NBA研究FIBA对该规则的实施,以及它在G联赛,WNBA和NBA夏季联赛中的应用;扩大敌对行为的定义将不只针对与其他球员的冲突,还会包括与裁判、教练或者是球迷的敌对行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