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4 16:18

〔記者許國楨/臺中報導〕王姓男子開車攜帶一堆毒品在一中商圈併排違停,見巡邏警車心虛加踩油門逃離,此舉引起警方注意攔查,他起初辯稱是因為開Uber載客擔心被取締才急著離開,過程中身體卻不自主發抖因此露餡,被警方在車內找到「蝙蝠俠」、「小惡魔」包裝的毒咖啡及K他命還有現金,當場拆穿謊言。

臺中市第二分局育才派出所警員蕭傑隆、霍重霖日前執行青春專案針對青少年最易聚集的一中商圈加強巡邏,巡經三民路、錦南街口時發現一輛自小客違規併排停車已影響到車流準備開單告發,此時23歲王姓駕駛見巡邏車經過因心虛慌慌張張的欲開車離去。

因此舉啟人疑竇,警方立即追上前攔查,王男先是辯稱因為開Uber白牌車載客唯恐警方取締,一時緊張才踩油門要離開,只是盤查過程中警方發現王男語無倫次身體不自主發抖,詢問有無攜帶違禁品時眼神還不斷閃爍起疑,果然在車內的中央扶手置物箱內查獲裝有大批毒品的白色塑膠袋。

經清點共查扣蝙蝠俠毒咖啡包9包、小惡魔毒咖啡包12包、毒梅糖5包、K他命5包、現金43300元、手機一支;王男見大勢已去坦承持有這些毒品,辯稱是先前與友人相約一起看世足賽助興時留下,至於毒品則是透過微信通訊軟體向不知名藥頭購得。

警方對他的說詞存疑懷疑涉嫌販毒,訊後先將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再繼續查毒品來源及流向。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 警方最後在車內找到一堆毒咖啡及K他命等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最後在車內找到一堆毒咖啡及K他命等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 警方攔查王男盤查,他一度語無倫次。(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攔查王男盤查,他一度語無倫次。(記者許國楨翻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