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一

疫情期間待在家坐月子真的比較安全嗎?家人外出奔波返家後消毒夠徹底嗎?妳有辦法拒絕親友的探視嗎?新寶向您證明,防疫期間在新寶比在家安全。
新寶持續推出防疫最高規格,為了保護剛出生的新生兒,新北全新開幕的月子中心─新寶產後護理之家(https://nbpc.com.tw/about.php),也超前部署。除了嚴格控管進出人員,出入量體溫、手部消毒之外,也對新生兒加強防護。包括嬰兒車面罩、母子專用電梯、以及專屬獨立空間健兒門診,將寶寶與外人的接觸降到最低,讓寶寶在新寶比在家還安全舒適。
確保移動過程零意外嬰兒也戴防噴濺防護罩
不是只有餐廳用透明層板隔開顧客,新寶的嬰兒推車也加裝了透明防護罩,寶寶一離開嬰兒房,就會多一層保護。當然護理人員接觸寶寶前,一定會洗手消毒、配戴口罩、但是防疫超前部署,新寶要確認嬰兒到媽媽房的過程中,不會有任何機會,接觸外界口沫。

(護理之家提供)

母嬰專用電梯區隔人員搭乘
防疫期間,新寶為了讓進出人員單純,除了24小時門禁管控,限制陪宿者僅有1位之外,也全面禁止訪客探親。雖然每層不超過四戶,但擔心無法保持社交距離的高危險區域「電梯」,成為防疫破口,新寶特別設立了母嬰專用電梯,專門讓媽媽、寶寶、護理人員搭乘。搭乘以新生兒為優先,並且定時以酒精及紫外線燈消毒。

不怕醫院人流複雜新寶有專屬獨立空間健兒門診
新寶與配合,在新寶的新生兒,只要去愛林醫療機構施打預防針,都會安排到專屬獨立空間健兒門診。讓媽媽不必擔心寶寶去醫院,人流複雜、有感染問題。由愛林醫療機構朱柔澍總院長帶領小兒專科院長等級的醫師群每週固定來新寶巡診三次,如發現小寶寶有問題都能夠馬上反應,不用回診人擠人,讓母嬰住在月子中心,反而比在家裡坐月子的接觸史還要單純。

(護理之家提供)

(護理之家提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