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模範棒棒堂」出道的帥氣男星邱勝翊(王子),一直以來都是不少女生喜愛的類型,出道近14年也在演藝圈結交許多好友,他正在拍攝的劇組更是端蛋糕好好幫他慶生一波。而同是同年代的「黑澀會妹妹」徐凱希也在臉書曬出兩人青澀照,祝福王子生日快樂。

From:微博/王子_邱勝翊

王子_邱勝翊:#邱勝翊[超話]#
以前聽人家說過了30歲
時間會用飛的
今年深刻感受到了, 一晃眼又過了365天
2020 一開年 全世界受到疫情的影響
大家的生活有了巨大的轉變
每個人都辛苦了🙏
這陣子 靜下心來思考了許多
心境也轉變了許多 💪
不變的是每年的期許
未來更有智慧的面對所有人事物
珍惜感謝曾經幫助過你 陪伴你的每一個人
永保善良!
謝謝所有歌迷朋友ㄧ路以來的支持和陪伴!
也謝謝所有防疫、醫療人員 守護我們的健康

唯一願望 世界趕快平安 🎂🙏
#覆活
##讓我守護妳 (電視劇《覆活》片頭曲)[音樂]##王子邱勝翊0414生日快樂# -- 王子_邱勝翊

From:微博/王子_邱勝翊

From:微博/王子_邱勝翊

徐凱希在臉書曬出一張14年前,兩人的合照,當時王子與徐凱希都只有十幾歲,她開心寫下「如果說青春是什麼,那我想你可能是我的青春,14年前在景美站的網友見面,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好笑。謝謝你一路走來都沒有變,即便你變得越來越紅,你還是從未忘記過我這個朋友。」

From:徐凱希臉書

她也大讚王子是個有義氣、善良、禮貌的人,最後還不忘嘲笑他「很自戀」,最後他也喊王子的本名邱勝翊,祝福他生日快樂。粉絲看到照片後,除了感嘆兩人幾乎都沒變外,更大讚這就是年輕時代的回憶,希望他們都能在演藝圈越來越順利。

From:微博/丹丹牙a

From:微博/丹丹牙a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