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最大统包工程承揽商中鼎 (9933-TW) 集团以其子公司上鼎及益鼎,联手九合工程,合作承揽富士康集团旗下超视堺国际科技 (广州) 的 Array 无尘室系统工程,工程预计 2019 年 10 月完工。

中鼎指出,集团此次参与全球最高良率与产能的 10.5 代显示器全生态产业园区兴建,工程范围涵括无尘室内装、电力、空调、消防、给排水、制程系统等,藉工程 LCD 液晶萤幕显示器面板前段制程的高阶无尘室实绩,正式跨足高阶无尘室工程领域。

中鼎指出,子公司上鼎公司设立于中国上海,拥有大陆施工总承包资质、及在地厂商供应链资源和施工管理能力与经验;同属中鼎集团的益鼎公司位于台湾,专精高科技产业建厂工程,两家公司多年来联手于中国、台湾与海外市场的高科技厂房及无尘室等建厂工程领域建立丰厚的实绩。

此次中鼎在富士康广州面板厂标案的合作伙伴九合工程公司,也为高科技电子厂、面板厂与高阶无尘室等领域的专业厂商。

中鼎今年前 6 月财报营收为 278.91 亿元,年减 14%,税后纯益 7.28 亿元,年减 56.1%,每股纯益 0.95 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