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晚,處於禁賽期上海申花小將周俊辰發佈微博稱自己提前解禁,當然之後周俊辰又刪除了這條微博。或許,他已被“特赦”!

  周俊辰寫道:“感謝足協的各位領導!從處罰決定下來的那一刻起,我在悔恨於自己不成熟不懂事的同時,也感受到了在這一紙責罰的背後,其實是怒我不爭和盼我能儘早改正。在遠離賽場的這些日子裏,看着自己的前輩和兄弟們征戰賽場,爲國家、爲俱樂部、爲自己的夢想拼命,我的後悔日益增長。我盡力將它們轉化爲訓練時的動力,時刻提醒自己保持狀態迎接處罰結束的那一天。但我沒想到,這一天提前來了!我知道在這一份驚喜的背後,一定有很多人的努力,縮短處罰期限是足協領導們對我的信任和鼓勵,我一定會吸取教訓,做一個成熟刻苦的職業足球運動員。”此外,周俊辰還感謝了申花俱樂部。

  周俊辰去年九月份代表國青隊赴泰國比賽期間,據悉因爲私自外出吃飯,結果被禁賽一年,官方消息稱:“周俊辰比賽態度消極、行爲散漫、無視教練要求,且在賽後擅自外出組織聚餐。”這被譽爲是中國足球最嚴厲的罰單。

  此外,足協還告知申花對球員進行內部處罰,要求俱樂部對周俊辰停薪、停訓一年。如今周俊辰還處於禁賽期,他有望提前歸來。

  周俊辰出生於2000年3月23日,9歲加入了根寶的崇明基地,爲根寶足校99—00年齡段頭號球星,2017年上海奪得全運會金牌,他是進球最多的。18年3月,根寶99-00年齡段的19名球員集體轉會申花,二轉期間,周俊辰上調一隊,成爲了申花的希望之星。對泰達的比賽中,周俊辰成爲首個在中超完成助攻的00後。根據之前的處罰,周俊辰的禁賽期是2018年9月9日起至2019年9月8日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