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相兔人當自己心情不好時,就會向愛人發脾氣,個人情緒低落時容易傷害愛人。1987年生肖屬兔五行屬火,是爐中火命,此年人大多姻緣晚或者夫妻感情中平,而且一些人容易結識第三者。筆者今天帶來的這位陽曆1987年2月15日的讀友,他的婚戀之路有怎樣的故事呢,一起來看看吧。

  筆者根據資料信息解析爲:屬相兔男,出生於丁卯年壬寅月乙未日辛巳時。4歲上大運,目前己亥運。男主八字年月幹丁壬化木,得年月支比劫寅卯木幫身有力,日支未土財星耗泄日元成型,時柱辛巳傷官見官耗泄有源,綜合分析日元乙木旺相,忌水木。

  八字日元旺,思想偏激執拗,一生必經坎坷之路,旺則比肩重重必劫財,所以男主一生感情遭遇多。天干食神合,日支爲財星爲用,未來配偶對男主心甘情願而且幫扶作用強,但男主要注意社交中異性距離。桃花不坐日支,配偶相貌平平。男主生於乙未日,在水木大運流年易犯桃花豔事,可能金屋藏嬌,或者續絃再娶。

  流年情況:今年爲己亥年,天干財星旺相,地支亥、未拱合。感情上男主會感到滿意,能夠遇到合適的異性,對方的人品讓男主怦然心動,雙方關係和和美美,有婚姻的舉動和決定。

  明年庚子男主進入戊戌運,此運偏財主事,八字用神到位,夫妻間關係不錯。不過在大運中的壬寅和癸卯流年,天干地支官印相生,夫妻雙方爲事業以及家庭生活瑣事意見不一,常有爭吵拌嘴之嫌,有失和之象。

  2030年進入丁酉運,此運地支卯酉衝。感情生活豐富多彩,男主容易犯桃花,有糾紛、離婚吵架、賭博、招惹是非等等煩惱事出現。在大運中的亥子丑年以及甲寅乙卯年需要注意,遇到夫妻感情糾紛時可找屬相馬、屬相豬、屬相龍之人進行調和,可保平安無事。

  進入2040年開始的丙申運,地支寅申衝,比劫逢衝,夫妻關係不會有影響,但男主愛管閒事,口舌易生是非。同時要注意肝膽、肺部、頭部、筋骨方面等健康問題,在甲子乙丑年更要注意,身體有隱患要及時就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