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支金色唇膏,在海外风靡了好一阵子,伊小娃已经入手半年多了,想当初刚上市时,架上都是空的,很难抢啊~~~现在,台湾终于也要引进了!

L%5Coreal 24K金致奢华巨星唇膏 #G101 Le Gold_001.JPG

地滑顺、滋润,非常显色,含有亮粉但不会卡唇纹,也不会显唇纹。超闪耀的金致微粒,相当高调、贵气,光泽度破表!单擦这支金色唇膏上街,太抢眼了,而且很怪异,应该没人这么做吧!?也许,可以像黑色或蓝色唇膏一样,在特殊节日时派上用场。不过,伊小娃也没胆尝试......通常都是用来与其它唇膏混擦,可以让唇膏展现出不同的风格与活力。

L%5Coreal 24K金致奢华巨星唇膏 #G101 Le Gold_002.JPG

伊小娃常用的红色、紫红莓果色和干燥玫瑰色唇膏大多是纯色,混色很方便。到目前为止,最喜欢的组合就是金色+红色,可以让冷艳的红唇变得活泼却又不失高雅。

L%5Coreal 24K金致奢华巨星唇膏 #G101 Le Gold_003.JPG

当然,混色的比例要稍微拿捏一下,多一点金色或是多一点红色所呈现的效果一定不同。也可以在擦完纯色唇膏后,再用金色唇膏上在唇部的中段,提高唇部的立体感。

L%5Coreal 24K金致奢华巨星唇膏 #G101 Le Gold_004.jpg

​除此之外,唇膏还不只是唇膏喔!在网路上还看到有人会用它来提高眼影的光泽,或是用来做为Highlighter,其至还运用到指彩上。总之,入手一支来玩玩儿,也是挺值得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