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一年一度的故事,既去年我問老公上帝會不會原諒我亂花錢後,今年我已經死心的確信上帝一定不會原諒我.......

先來介紹粉底類:

 

1. Zelens $55

IMG_9822.JPG       IMG_9823.JPG       

這款粉底是看北美省錢快報app看到有人推薦,我就從英國網站寄到紐約,相隔了一個月終於寄到的粉底。因為據說非常非常非常保濕,是乾肌真愛,所以即使價格蠻貴的,也沒什麼試用的文章我還是買下了。

首先一聞到粉底香味瞬間變腦粉,因為味道實在太太太好聞了啊~~~~~ 是非常天然的玫瑰木的味道。整個正中我心!粉底延展性高,擦起來也非常輕薄,但是遮瑕度不高。

 IMG_0039.JPG IMG_0038.JPG    

 

 

2. Dior Forever $50 打八折:$40)

 IMG_0040.JPG   

 

一開始這款是使用試用包,結果在羅馬旅行的時候經歷了人生第一次的奶油肌(大概走了五個小時的路才微出汗達成的,人生唯一一次..QQ),簡直感動到要哭了!所以果斷在這次打折購入。這款我喜歡買深一個色號,因為不想要看起來那麼白。

IMG_0041.JPG

延展性高、遮瑕度高,我覺得算比較油的粉底。

 

3. Laneige 氣墊粉餅 (打75折 $26)

IMG_0071.JPG  

這款粉餅大家都用過了,我就不多說,$26還送一個補充包,我已經沒有什麼好抱怨了。又有可愛的包裝~~~ 

 

Tarte家系列:

 

1. 10色腮紅盤 $45

IMG_9921.JPG IMG_9922.JPG   

雖然去年買的hourglass完全沒用到1/10, 但是看到這盤的時候忍不住下手了!整個盒子非常有質感,我從來都不在意包裝,可是這盒讓我第一次有了想收藏不要打開使用的衝動!!!我握在手上一直驚呼:太美了吧!!!!!! 

 

IMG_0046.JPG

(請忽略毛手毛腳,Q)

如果不幸妳對這盤升火了,快買!!!!!

 

我還一直問老公,你說美不美!他過了五秒轉頭過來說:「嗯」。

 

「嗯?」「嗯?」「嗯?」嗯你個大頭啦!

 

2. Color Correcting Palette $45 (八折 $36)

IMG_9924.JPG    

IMG_9929.JPG

 IMG_9928.JPG

 

這次包裝上類似人造皮革,還是質感好到炸!!!

這盤我還沒試用過~

 

3. Tartelette In Bloom Clay Eyeshadow Palette $45 (八折$36)

IMG_0007.JPG    

 

IMG_0008.JPG

會買這盤其實完全是因為被兩盤包裝燒到,又一直很想買偏大地色啞光眼影盤,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情購入了!

IMG_0043.JPG

 對不起,這是很沒用參考價值的試色 XD

眉筆:

IMG_9837.JPG  

1.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Brow Wiz $21 (75折 $15.75)

IMG_0102.JPG    

一直都想試試看這隻有名的眉筆,就買下來了!的確是很滑順,顏色也算持久。

 

但是無聊轉轉看的時候,你........ 也太短了吧 QQ 而且用量真的好高,整個用下來開銷很大!(趁著前幾天sephora打折,又買了一支)

 

2. Anastasia Bwvwrly Hills Brow Definer $23 ($17.25)

IMG_0057.JPG

(還是堅持要轉轉看)

這支是砍刀模式,拿來畫眉毛內部很不錯! 但是價格也不太可愛就是了 QQ

 

3. Benefit Give Me Brow 

IMG_0062.JPG

雖網路大推這款,但是我目前還在研究他本人 XD

 

眼影類:

 

1. Cle De Peau 313 

 IMG_9178.JPG      

雖然我很喜歡買東西,但是這種專櫃眼影我一直買不下去,因為覺得好高貴,顏色又好少。然後我的好朋友竟然送我這盒當禮物,真的很感動!

一打開的時候,認真聞了眼影(有什麼毛病 QQ) 覺得好香啊~~~~ 專櫃東西就是長得很漂亮,連味道都好香喔!!(顯示為鄉下人進城)

雖然我以後應該還是不會買,但是我很喜歡!

 

2. Kiko Color Fever Eyeshadow Palette 101 $20 (八折$16)

IMG_9341.JPG

 

冬天就想要酒精,喔!不是啦,酒紅系列,就試試看買了kiko,顏色滿顯色,但是粉也飛得很遠就是了!

IMG_9343.JPG

(對不起大眾眼睛的試色再一張)

 

雜七雜八系列:

1. Becca Shimmering Skin Perfector Pressed $38 (打八折 $30.4)色號:Moonstone   

IMG_9930.JPG

 

 

Becca的高光一直都很有名,所以也買來試試,真的覺得擦上去很美!!

 

 IMG_9932.JPG

(這是來回擦好幾遍的顏色,擦這麼亮出去是想嚇死誰 XD)

 

2. Make Up For Ever Primer Hydration $37 (八折  $29.6)

IMG_0048.JPG       

這款我去年有買,但是是買粉紅色的,看到一個很可愛的大陸男生youtuber介紹,馬上就被升火~~ 

質地真的是很夭壽的水潤!

用了一次非常非常喜歡!

 

3. stila 眼線筆 棕色 

IMG_0069.JPG  

這隻就不說了,真的是真愛!用了一年下來,覺得比kat von d 持久很多。

 

4. 米妮鏡子 

IMG_9951.JPG

一開始想說鏡子$10 也太貴,但是拿到手後,它重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境界,身為歐巴桑心態的我突然覺得其實也沒那麼貴嘛..... 

 

5. Real Techniques 美妝蛋

IMG_0051.JPG

爬完文章才發現據說兩顆比一顆的難用是吧....... (哭)改天去巷口買一顆裝的試試好了

 

6. Sephora遮瑕膏 

IMG_0063.JPG

嗯,沒打開,沒用過,不知道 XD

 

7. Smashbox photo finish primer water $32 ($25.6)

 

 

8. VIB Rouge NARS 腮紅

 IMG_0054.JPG

完全不知道是驕傲還是羞恥的證明 QQ

 

唇彩類:

IMG_0064.JPG IMG_0073.JPG 

IMG_0099.JPG IMG_0098.JPG   

 

從左到右:

 

以下請忽略我上火的嘴角 XDDDD

 

1. Nars anita

2. Kiko double touch lipstick 108

3. GA 505

4. GA 400 

後面: fresh 唇膏組合

5. GA 500

 

 

 

感謝老天鵝,我終於要寫完了!!!!!

最後同場加映:

IMG_0031.JPG  

哈利波特魔法杖刷具組!!!

本人的重量真是重的不可思議,但是又超美超有趣!

 

最後,我終於寫完了。我已經剁手剁到錢包空空,期許自己未來這一年不准再買!大家幫我抓緊我的雙手!!!

晚安,掰掰!!!

查看原文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