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青春常駐!

為迎接鼠年,各大美妝品牌都推出設計精緻的限定版化妝品。專業美妝品牌M·A·C推出的新年幻景系列,以傳統中華文化工藝為靈感,新推的四支紅調唇膏換上金屬管包裝,寓意吉祥,為新的一年添上好氣色。至於壓印瑞龍圖案的超立體光影粉餅,其精緻的圖案,令人不禁想起傳統的手工藝品。

M·A·C的新年幻景系列,糅合傳統與現代的中西文化,帶領你穿越時空,發掘傳統文化的美麗。

新年幻景系列,包括雙色胭脂、立體光影粉餅、九色眼影、唇膏及唇彩,均配以古董色彩的包裝。

NARS的限量版新春節日系列,就以亮紅配上金色設計,極具時尚型格。

熱賣的四色眼影Singapore Quad Eyeshadow,亦換上紅金新春限量包裝,一盒囊括四種色調,方便塑造百變妝容。

Givenchy亦連續第五年推出新春限量版彩妝系列,新品的包裝設計從以往品牌的舊瓶蓋得到啟發,在紅色皮革上印有金色Givenchy的招牌「4G」圖案,洋溢春節的歡愉氛圍,亦高貴優雅。

新春限量版星鑽魅彩四色蜜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