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视相片

加拿大男遭尸首分离!22号下午1点多,警方接获报案,新北市永和河滨公园有具无头尸体陈尸在河床上,警方到场后,怀疑尸块在现场、继续搜索,果然找到3个白色塑胶袋,带回比对,警方调查,报案人就是死者的朋友,他们供称两天找不到死者,跑去他家找人,却发现小狗在家门外,带著小狗到常去的公园找人,发现尸块才报案。

▼22号下午1点多,警方接获报案,新北市永和河滨公园有具无头尸体陈尸在河床上。(图/东森新闻)

检视相片

警方拉起大范围封锁线来来回回,继续在找线索,就是因为河滨公园河床上,居然发现一具无头尸体。衣服完整,躯干趴在泥泞中,但头颅、手脚,通通不见,赶紧在附近搜索。果然没多久,就在尸体不到3公尺处找到3袋的白色塑胶袋,以及相距不到10公尺找到头颅,还有一把刀子,怀疑是凶刀,遭分尸后分袋弃尸。

▼22号下午1点多,警方接获报案,新北市永和河滨公园有具无头尸体陈尸在河床上。(图/东森新闻)

检视相片

报案人是两名混血儿,他们在下午1点26分打给警方,说平常都会约死者打电动,但对方两天失联,跑去住家找人,却发现狗狗在门外、车在家中,把狗牵到他们最常遛狗的地方,却在河堤发现尸体,再加上衣著和她朋友相似,才会报案。报案友人:「用我的眼睛找到的,(你为什么知道他在这里?),因为他时常在隔壁遛他的狗,(你有在他的家找到狗吗?),对,他的狗在那里。」警方调查,死者是43岁加拿大人,妻子身亡后独自住在永和,8月19号两名混血儿,下午还有和死者相约打电动,但这两天却联系不上,才会觉得怪怪的,另一名友人则向警方供称,21号晚间还有赖讯息,警方研判,死者可能21号晚间到凌晨,已经遇害。

▼22号下午1点多,警方接获报案,新北市永和河滨公园有具无头尸体陈尸在河床上。(图/东森新闻)

检视相片

永和侦查队副队长翁启元:「疑似他的手脚部位,目前我们还在查证中,那狗的部分,经过死者的友人发现狗身上有伤痕,到底是怎么造成的,我们也在查证中。」除了弃尸现场,附近的自行单车道上沿途都是血迹,恐怕凶手将他狠心杀害后,把死者载来弃尸到平常很少人的河床上,但还有尸块没找到,凶手是谁?为了什么原因杀人?只能逐一拼凑,找到更多证据将嫌犯绳之以法。

往下看更多相关新闻!

狗真的有灵性?今(22)日新北永和区中正桥发现恐怖分尸案,死者疑似加拿大籍男子,头、四肢遭残忍斩断,只剩躯干丢弃在河堤旁,而发现尸体的是死者爱犬,宛如冥冥中指引寻主人尸体。

▼狗狗带人寻尸。(图/东森新闻)

检视相片

《苹果日报》报导,死者疑似43岁加拿大男子Ryan来台约10年,曾担任外语老师,但目前无业。不过命案现场,尸体的头跟四肢早就被切断,警方第一时间无法靠身体躯干辨识身分,一名许姓友人自称是Ryan的朋友,更斩钉截铁认定死者是Ryan。

▼死者友人惊吓报案。(图/东森新闻)

检视相片

许男透露,该只是Ryan的爱犬Lulu,死者经常会带牠到河堤散步,未料今日去Ryan家时,主人却下落不明,却发现狗狗在家门外徘徊,且牠鼻子上疑有刀伤。随后带Lulu河堤,未料惊见遗体,吓得许男赶紧报警。

▼(图/东森新闻)

检视相片

更多东森新闻报导

港少女在台被杀 嫌犯男友出庭被控洗钱盗窃

婴灵会跟一辈子!21岁弃婴母3万元交保 民俗专家:会有报应

​●起底吴宗宪儿破病女友!麻豆身材五官激似水原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