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零食君就不給大家安利還吃又好看的零食,今天和大家談論一下最近熱火的5G。

雖然我是個給大家安利零食的仔,但是對於本專業的知識還是十分感興趣,以下言論僅代表個人意見,如有錯誤,勿噴。

衆所周知,目前國內有三大運營商,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目前用戶人數最多的是中國移動。筆者三大運營商的網絡我都使用過,也都有不同的體驗。

即將進入5G時代,相信大家都聽說了很多關於這方面的相關內容。即將進入5G時代這對於三家運營商來說即是機遇也是挑戰。

第四運營商的加入,或將改變三大運營商格局?

5G時代的即將到來,大家都知道,國內的華爲是5G技術最好的一家,三大運營商也與華爲有着不同程度上的合作。三大運營商都想在這個時代的到來前將所有的準備做充足,贏得更多用戶的好評。當然,與此同時,廣電已經提交移動通訊資質和5G牌照的申請,工信部也已經同意廣電參與5G的建設。

有消息表示,三大運營商使用了5G頻段中的3.5GHz,2.6GHz,4.9GHz。而廣電擁有的卻是700mhz,700mhz的優勢在於它有着更廣的信號覆蓋範圍,信號的強度也會比較好。

大家都知道,廣電的發展歷史已有四十餘年,它擁有着更多的信號頻段,可以說有更加優越的信號頻率範圍。舉個例子,頻段相當於馬路,信號相當於車,馬路越大當然在一個單位時間內通過的車會更多。

第四運營商的加入,或將改變三大運營商格局?

有消息稱,廣電網絡與中國中信,阿里巴巴達成戰略合作,將廣電網絡打造成新型的媒體融合傳輸網,數字文化傳播網和數字經濟基礎網和國家戰略資源網。

相信此次廣電加入5G與三大運營商一起一定會讓我們消費者更加滿意,這對於我們消費者而言我們也會有更多的選擇。

第四運營商的加入,或將改變三大運營商格局?

5G時代的到來必將帶來很多事物的產生,5G也會將我們的生活帶到一個新的層次,都說4G改變了生活,那麼5G一定是會改變社會。

5G還未商用,廣電加入5G能否有更大的發展,就讓我們期待它在未來的表現吧!

以上僅代表個人觀點,如有錯誤,請指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