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南成功大學一名24歲陳姓女研究生28日晚間被發現陳屍在社科院2樓的個人研究室,家屬獲報後趕到直接崩潰痛哭。警方表示,陳女脖子疑似有勒痕,目前已朝他殺的方向偵辦,鎖定一名男同學並全力追捕。

警方表示,24歲的陳女是高雄人,北上到台南讀書,所以平時在校外租屋,同學供述她沒有男友。據《中時電子報》報導,目前推算案發時間應該是28日下午,已經鎖定一名男同學並趕開追捕行動。

▲▼成功大學24歲女研究生校內身亡!驚見打鬥痕跡,警方成大現場蒐證中。(圖/記者林東良攝)

▲▼警方鎖定一名男同學。(圖/記者林東良攝)

▲▼成功大學24歲女研究生校內身亡!驚見打鬥痕跡,警方封鎖一樓不譲人出入。(圖/記者林東良攝)

陳女的家人接獲噩耗,趕到現場後直接崩潰,警方也迅速拉起封鎖線展開調查。據了解,陳女陳屍的2樓個人研究室現場留有打鬥痕跡,是一名學姊開門時才發現陳女倒地,送醫後確定身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