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釣協會、愛國同心會等團體到日台交流協會抗議▼。(圖/記者屠惠剛攝)

▲王姓保全因未處理愛國同心會辦活動製造的噪音,遭大樓住戶抗議,最後丟了工作失業。(圖/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擔任大樓保全工作,45歲王姓男子,因住戶不滿其未處理愛國同心會辦活動噪音,遭到解雇,王男怨氣無處發,竟變搶匪搶奪機車騎士,揚言「想坐牢」,交保後又持刀闖入愛國同心會總部恐嚇被逮,台北地方法院判決王男1年6個月有期徒刑,真的得償所願。

王姓男子本是西門町一棟大樓保全,因每到周末假日,便有愛國同心會舉辦活動,住戶不滿噪音擾人,要求王男向愛國同心會勸阻,但王男並未執行,住戶因此向王男的上司申訴,王男因此丟了工作。

▲▼愛國同心會萬華辦公室遭人持刀闖入嗆聲,警方現場蒐證,找到一面折損的旗幟。(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王男失業缺錢想吃牢飯卻不可得,認為都是愛國同心會害的,持刀闖入其總部恐嚇。(圖/資料照/記者邱中岳翻攝)

失業缺錢,王男異想天開「吃牢飯」就不用愁,日前在萬華區桂林路、柳州街口時,竟異想天開,徒手搶走正在等紅綠燈女騎士的包包,得手300元,又跑到鄰近昆明街派出所,向員警大呼「我是搶匪」想要坐牢。

王男事後被依搶奪罪移送台北地檢署,沒想到心願沒達成,檢察官讓他交保。鬱悶沒處發洩的王男,想起一切都起源愛國同心會,便拿著水果刀,跑到位在西寧南路愛國同心會總部,一邊揮刀一邊嗆聲,追著辦公室內人員,沒多久再又跑到轄區漢中派出所投案,被依恐嚇罪移送法辦。

王男終於「如願」吃到牢飯,台北地方法院日前判決,王男被判1年6個月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