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美度換簡斯路?
施美度換簡斯路?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巴塞和曼城可能互換施美度和簡斯路。施美度不是巴塞的主力,簡斯路情況也差不多,而且兩人市場價值接近。

  簡斯路去巴塞,施美度去曼城,這是英國媒體上的報導,兩傢俱樂部正在研究這種互換的可能性。這兩位球員在各自的球會都未能達到最高水準,他們都希望到別的球會試一試運氣。

  兩位球員的價值也接近。施美度的身價大概為3500萬歐元,而簡斯路身價為3000萬歐元左右。兩人只相差一歲。在隊內的情況也差不多,施美度上場29次,其中24次正選,而簡斯路出場24次,18次正選。

  施美度在巴塞的前景不確定,而簡斯路在曼城也需要競爭位置。不過簡斯路與曼城的合約2025年到期,而施美度與巴塞的合約2022年到期。簡斯路合約更長,這可能會讓他的轉會價格追平施美度。

  對兩傢俱樂部來說,等價交易,選擇一位新的球員來嘗試新的可能性,也是不錯的方案。(伊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