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

▲欸?鑰匙怎麼只剩下頭的部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鄺鬱庭報導

看到這一幕,先生恐怕心都涼了。「我的妻子是生活用品終結者」,一名男網友表示,老婆1個月前才砸破家裡的洗手檯,今天又讓家門遭殃,文中還附上照片。只見原PO老婆手上拿著鑰匙,但這支鑰匙卻硬生生從中間斷開,「鎖個門鑰匙斷在門裡」,網友紛紛笑噴「警告意味濃厚」、「不要跟她吵架,不然……」

這位人夫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照片,文中表示「我的妻子是生活用品終結者,一個月前砸破我的洗手檯!今天又把家門差點整個換掉,鎖個門鑰匙斷在門裡……」最後忍不住用hashtag直呼「#菠菜不能喫太多」、「#大力水手」。

►小知識大決定,買房需要知道的一切都在這,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居然斷在門裡了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看到照片後,其他網友紛紛笑噴,「我覺得你晚上要小心點比較好,等等起牀發現多了莫名的瘀青」、「不要惹太太do you understand」、「淡定看,又多一個神力女超人」、「換指紋辨識鎖吧!她總不可能弄壞自己的手指吧」、「是鎖太舊!別怪老婆!」

留言中也有人做過類似的事情,「我掰斷朋友的車門把,但嫂子還是比較猛!佩服佩服」、「嗯就跟我弄斷了公司四根3mm的六角一樣」、「放心,我前陣子關個門,門鎖的鎖心整個碎掉(拍」、「只要我爆怒就會這樣,已經斷八把了。」

還有網友好心給出取鑰匙的建議,「去藥局買攝子夾夾出來~要很尖很細的那種」、「用一條熱熔膠用打火機燒它,再把它塞進鑰匙孔裡」、「拿熱熔膠,燒一燒黏出來」、「好像可以買熱熔膠,然後融在鑰匙孔,把鑰匙拔出來,重複幾次就可以成功。」

►不為人知的房產小祕密都在這,ETtoday房產雲讓你掌握房價波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