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收入的情况下,意甲也要想方法。

Getty图片

意甲球会开会之后,决定在疫情期间向球员及教练减薪两至四个月,又提前如果无法复赛时要减薪三分一。不过,球员工会表态指不能接受,双方仍然在拉锯。

由于没有比赛及相关收入,意甲球会集体开会,赛会建议如果意甲无法恢复,球员及教始年薪削减三分一。如能复赛,则削减六分一。惟赛会补充说,每家球会必须与球员为减薪一事谈判。

一众球会开会之后投票,除了祖云达斯球员早前同意降薪三分一之外、最后弃权没有投票之外,另外19家球会全数投票赞成。

Getty图片

祖记戴巴拿的病毒检测又再变回阳性,病情反复。 AP图片

只是,消息传出之后,球员工会指不能接受,因为有几支球队已经在与球员坐下来商讨,但忽然推出新的划一标准,工会认为决定是可耻及不能接受,认为球会此举是在危难时只懂向球员开刀。

球员工会主席汤马斯说,他无法理解背后逻辑:「几乎所有人都已经在和球会讨论,看看如何共同解决这场危机,这一个新消息只会令身为主角的球员留下坏印象。」

Getty图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