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7日訊 近日,前巴塞中場核心,現效力日職聯神戶勝利船的西班牙球星安德雷斯-恩尼斯達接受了零點電台的專訪。期間,恩尼斯達談到了受新冠疫情影響下,他和家人在日本的生活狀況。

  談到自己的出生地,西班牙南部小鎮艾巴塞特的受感染人數已超出全日本的確診人數時,恩尼斯達說道:「這裡的消息很流通,情況仍然非常不明朗。想到遠在家鄉的親朋好友時,我們都感到十分的擔憂。」

  關於日本神戶的疫情正進一步好轉,恩尼斯達評論道:「這裡的人已經過上了正常的生活,讓你感覺好像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過似的。」

  「日本人的生活文化和態度減低了受感染的風險,如口罩的使用上和健康的生活習慣等等。一個社會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太好的一面。這裡的病毒傳染速度不如我們西班牙那麼急速。最重要的是,大家要懂得適應和改變。」

  關於居家隔離的日子,這位西班牙功勳隊員指出:「那些專業的醫護工作者正不遺餘力的奉獻自己的力量,加上人們的團結一致,這一切對我們來說是最好不過的事情。」

  當被問及重返巴塞隆拿任職的可能性時,恩尼斯達坦承:「我現在還想繼續上場踢球,或許這段休息時間能稍微延續我的足球生涯。我的合同直到2021年結束,而今年,我充滿了動力和渴望能再次回到球場上比賽,感受觸球和草坪的感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