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少了出外,最大的煩惱應該是「今日睇咩劇好呢?」,以下就推介5套韓國網劇,每一套的時長都不超過半小時,如果你是覺得一般韓劇太花時間,想1.5倍速度追劇的話,網劇就是個不錯的選擇。

1.戀愛播放列表

劇集共有4季,每一季有8至12集,故事主要環繞大學生和20代之間的愛情。劇集寫實,且甜度一集比一集高。

2.獨立也過得好的智恩

以女主角智恩的角度講述了現今社會24歲平凡女性會面臨的問題,例如深夜獨自回家、小三問題等,是女生看完超有共鳴的一部劇。

3.啊!因為是男高,所以很幸福

由男團N.Flying李承協和金宰鉉主演,講述兩個男高中生互相成長的故事,且通過10首插曲描繪了10代青少年。劇集高能搞笑,想輕鬆笑笑就選此劇吧!

4.延南洞吻神

講述母胎單身的女主角尹率,因一次醉酒後被一陌生男子親吻,後覺得感覺不錯,於是展開尋找這一吻的心動故事。

5.又一次的結局

講述女主角仁永跟交往8年的男友燦熙看似穩定,但因燦熙要到外國留學而分手。之後仁永與學弟潤秀發生了一夜情,而且兩人之後還簽下了契約婚姻,過著假婚姻生活,後來前男友燦熙突然回歸國,且纏繞著仁永,到底仁永又會選擇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