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裏的一些奇葩“標語”,第三個讓人受不了,學生直呼:太狠了

說到校園標語這個話題,大家肯定見過不少奇葩的標語,下面先和大家分享一下小編個人看到過的奇葩標語,第三個簡直讓人不能忍,學生更是直呼這招也太狠了吧。

這標語一看就是學霸級的班級學生想的標語,目標都是國家985名校,是讓所有學子都向往的地方,同時,在平時看來也都是段子高手,要不也想不出這樣的奇葩標語。

這個是學校賣水果大叔寫的標語,一個西瓜硬是被大叔誇出了個天花亂墜,不過,這標語也是幫大叔成功銷售了他的西瓜,就衝這標語也得支持下大叔的生意。

這是在學校見過最狠的標語,踩一顆掛一科,這要是一腳上去不得畢業不了業啊,總共的學科也沒有一腳踩的草多,這設計者絕對是學生有過節,要用這麼狠的話語來警示大家,不過效果是很好的,只要看見了沒人會去踩的,需要付出的代價也太大了。

這個條幅光看前兩個還好,第三個條幅那就是相當的霸氣了,同時也表明了學生的信心和實力。

不知道大家在學校有遇到過哪些奇葩的“標語”呢?歡迎在下方和大家一起分享你的所見所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