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新聞2019年11月14日訊】(雪花新聞記者李怡欣颱灣颱北報導)中國國民黨今日(13日)中常會再異動不分區名單,邱毅入列排名第八、吳敦義再退兩名暫居第十。會後,吳敦義會見支持者、淚灑現場;由羅智強領軍的藍營青壯派,則不滿名單獨缺青壯世代,揚言到黨中央前靜坐抗議。對此,颱灣基進以14字強勢迴應,“國共閤作不分區、促統不分老中青”。痛斥這份與颱灣價值對立的不分區名單,與其說酸是“吳哥哭”,不如說是讓“習大喜”。

颱灣基進發言人、颱北第八選區立委候選人顔銘緯錶示,這份不分區名單,實質上就是要讓“五星旗明目張膽地插在颱灣國會”。有唱和中國口吻“香港鬧民”的葉毓蘭、有直奔中共輸誠的退將吳斯懷、有主張武統逼和的邱毅、還有要簽和平協議的吳敦義,顔銘緯直言,再多的國防軍備預算都不夠,因為中共黨團已經插旗國會。

顔銘緯呼籲,中國國民黨應正式正名為“中共無法黨”。這份不分區名單根本是中共政協屬意欽點,放在安全名單的人選無異於嚮中共“磕頭””的投降名單。如果不幸,讓這些人“安全”當選,那2020將會是颱灣葬送颱灣與西方民主國傢抗中連綫“不安全”的開始。

顔銘緯強調,颱派戰力最大化,纔能真正在國會抵擋中共插旗。颱灣如今麵臨中國預算無上限的“介選計劃”、中國代理人及基層無孔不入的紅色滲透,本土國會亟需即戰力的颱派政黨與民進黨並肩作戰。

責任編輯:王愉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