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時間4月6日,西甲聯賽第31輪西班牙人做客挑戰赫羅納。此役武磊連續第二輪比賽首發,而他也展示了非常好的競技狀態。上半場比賽,武磊便製造出兩腳極具威脅的射門,成爲西班牙人最搶眼的球員。而下半場武磊還曾助攻伊格萊西亞斯破門,可惜越位在先。此後,達德爾遠射破門爲西班牙人1-0領先。不過武磊在第76分鐘被換下,結果1分鐘後西班牙人就禁區內手球犯規被吹點球,斯圖亞尼爲赫羅納扳平比分。第88分鐘,達德爾轟出超級世界波。最終,西班牙人2-1戰平赫羅納,而武磊的球荒延續到5場。

  本場比賽之前,西班牙人和赫羅納的排名非常接近,西班牙人36分暫列第13,而赫羅納35分暫列第14,可以說這場比賽對於雙方來說都非常關鍵。本場比賽,武磊連續第二場比賽首發。值得一提的是,本場西班牙人只派出了武磊和伊格萊西亞斯兩位前鋒,看起來武磊在西班牙人主帥魯比的眼中,是非常關鍵的棋子。

  而在比賽開始後,武磊便展示了上佳狀態。第9分鐘,武磊在中線附近直接面對面搶斷穆涅薩,隨後武磊長途奔襲至對手禁區前沿,向右側閃出角度後直接起腳抽射,皮球完全喫準了部位,但卻稍稍偏出了右側立柱。這球,武磊從搶斷到反擊射門一氣呵成,在一對一時武磊也展示了極強的自信。

  而在第31分鐘,武磊再次製造威脅。西班牙人一腳長傳,武磊高速奔跑得球后,在禁區前沿面對對方兩人防守,直接選擇了反角度的一角吊射,遺憾的是皮球稍稍高出左側橫樑。這球武磊將自己的靈性展示地淋漓盡致,而西甲官方隨後更是直接回放了武磊從拿球到射門的全過程,並進行跑位的解讀和分析。

  第57分鐘,武磊曾經助攻伊格萊西亞斯打入一球,可惜越位在先。隨後武磊左側突入禁區橫掃門前,門將脫手可惜伊格萊西亞斯沒能完成補射。而第58分鐘,武磊在領球轉身後,直接被對手的龐斯犯規,裁判果斷出示黃牌。正是在這次任意球形成的進攻中,達德爾完成破門,西班牙人1-0領先。

  武磊此後表現比較沉寂,西班牙人方面也缺乏太多的機會。第76分鐘,武磊被換下場。結果僅僅1分鐘過後,西班牙人就禁區內犯規被吹罰點球,隨後斯圖亞尼點球破門追平比分。好在達德爾在第88分鐘打出天外飛仙,一腳世界波幫助西班牙人2-1再次超出。對於武磊來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