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未能在湯普森與魯尼復出的前提下,在主場將總決賽大比分追平,反而輸掉了至關重要的一場比賽,目前他們以1比3落後於猛龍隊,基本上一隻腳已經踏進了懸崖。而在NBA歷史上能在1比3落後的局面下完成大逆襲的球隊也只不過11隻,這種逆襲的概率也不過5%。如果在換成總決賽的話,唯有一隻球隊完成了1比3落後的絕地反擊,這就是2015-2016賽季的騎士隊,而當年被逆轉的對手正是勇士隊。

名記爆阿杜目前身體狀態堪憂,勇士唯一的希望或將再被澆滅? 新聞 第1張

賽後勇士隊多名球員表示自己並沒有放棄信心,無論是格林還是庫裏,他們都並沒有認為球隊就會輸掉總決賽,格林甚至拿3年前他們被騎士逆轉的那輪系列賽做比較,以此鼓勵球隊努力去創造歷史。

但是明眼人都知道,勇士隊現在已經被判死刑了,或許說死刑會讓勇士球迷不高興,但是這確實是一個殘酷的現實。因為根據NBA記者Brian Windhorst最新透露的消息,勇士隊的核心杜蘭特依舊未能康復,而且他的狀態非常堪憂。

Brian Windhorst在賽後如是說道:“我聽說的情況一直沒變,杜蘭特就是沒有準備好出戰,他現在的身體沒有準備好,訓練師不相信他的身體狀況,他自己也都不相信。在昨天的訓練中他試圖做些事情,但都沒奏效,所有人包括杜蘭特本人都很沮喪。史蒂夫-科爾也很含糊其辭,他今天在採訪中說,‘我不會向你們更新更多有關杜蘭特的情況,我只會透露他到底能不能打比賽,他對此也很沮喪。”

名記爆阿杜目前身體狀態堪憂,勇士唯一的希望或將再被澆滅? 新聞 第2張

所以根據該記者的消息,杜蘭特的情況其實遠超出了我們球迷所預想的可調控範圍,從總決賽開始的g2能夠出戰,然後到g3與g4的必須出戰,當時肯尼斯.史密斯直言今天杜蘭特百分百出戰,可是最終的事實就是杜蘭特真的不能打。

勇士隊總決賽之前之所以沒有宣佈杜蘭特的傷病情況,也許是不想動搖球隊的軍心,但是如今打了4場比賽之後,杜蘭特還是未能有復出的跡象,這說明勇士其實可能已經做好了沒有杜蘭特打總決賽的準備。可是目前勇士隊已經瀕臨死亡的邊緣,在沒有杜蘭特的情況下,他們的攻防兩端出現了巨大的問題,尤其是第二陣容上基本被猛龍打爆。

名記爆阿杜目前身體狀態堪憂,勇士唯一的希望或將再被澆滅? 新聞 第3張

盡管庫裏,湯普森以及格林都鉚足了勁去拼整場比賽,但是他們依舊無法贏得勝利,也就是勇士隊已經打光了所有子彈,他們已經把自己所有的武器都亮相出來了,但是依舊難求一勝。也許魯尼與湯普森的帶傷作戰,這只是證明瞭這兩個球員夠爺們,也值得大家尊敬,可是並不能說明勇士隊的實力有足夠的提升,畢竟勇士的防守始終無法堅持一個整場比賽。

事實上缺少杜蘭特之後,勇士無法打出精妙的快攻配合,缺乏一個超級單打強點,同時也少了一個穩定的投射點,而杜蘭特也是可以有效跟倫納德對抗的超級巨星。但是這一切的奢望,勇士恐怕都無法得到了,因為杜蘭特現在的狀況,根本不允許他上場打比賽。

名記爆阿杜目前身體狀態堪憂,勇士唯一的希望或將再被澆滅? 新聞 第4張

對於勇士來說,唯一的好消息就是他們可以休息2天,然後去多倫多背水一戰,壞消息是他們可能依舊等不到杜蘭特的復出,就像很多球迷說的那樣。科爾所謂的杜蘭特g5或g6出戰的消息,也許只能等待下一個賽季了,畢竟回到主場的猛龍壓根就不會給勇士任何機會。

奇蹟也許會發生,但是這一切都得等杜蘭特復出,否則猛龍成為新晉總冠軍球隊,恐怕只是時間問題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