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屯镇20岁洪男4日遭酒醉父亲殴打,马上向警方求救,经送医已无大碍,事后不愿对父亲提告。(图/示意图/达志影像)

▲草屯镇20岁洪男4日遭酒醉父亲殴打,造成头部撕裂伤且有脑震荡情形,事后不愿对父亲提告。(图/示意图/达志影像)

记者白珈阳/南投报导

南投县草屯镇民年约20岁的洪姓男子,4日惨遭酒醉的父亲持钝器砸伤头部,导致左耳后方有撕裂伤,经急救送医发现有轻微脑震荡,观察6小时后已出院。洪父指称,儿子经常彻夜打电玩,且屡劝不听,一时气愤才施暴;警方表示,洪男目前已搬离原住处,但不愿对父亲提告,将持续关注该家庭。

草屯警分局指出,4日接获洪男报案,称遭其父酒醉持钝器殴打,警方到场后发现,洪男头部有撕裂伤,导致洪男头晕,协助就医后发现有轻微脑震荡;洪父向警方供称,儿子因为时常通宵玩线上游戏不睡觉,几经劝说仍不听劝,实在气不过才进而动粗。

警方说,洪男就医后除发现脑震荡,左耳后方也有撕裂伤,在院观察6小时,出院后又再观察2天,已无大碍,目前他已搬离南投县草屯镇里玉屏路住处。虽遭父亲殴打,但洪男念在父子情谊,认为对方始终是父亲,不愿控告伤害罪、也不提出家暴告诉,辖区警方将会持续追踪该高风险家庭状况,以策安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