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了27年!老爸竟然「主動曬衣服」 女兒驚呆...低頭見「圓形陣法」笑歪。(圖/Li-jie Pan授權引用)

▲這是老爸第一次搶著曬衣服。(圖/Li-jie Pan授權引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早上醒來發現,從來不會主動曬衣服的父親,竟主動搶著做,在震驚之餘她往旁邊一瞥,瞬間明白這個突如其來的貼心,而上萬網友也被這一幕給逗樂,紛紛笑回「晾衣背後的動力」、「這個忙我可以幫」。

Li-jie Pan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因為當天下午全家人就要回鄉下,所以早上便把衣服都洗一洗,結果老爸將一疊千鈔忘在外套口袋,就這樣順手丟進洗衣機,事後他發現那筆錢找不到,才聯想可能已經「被洗」了,於是破天荒搶著要曬衣服。

Li-jie Pan出賣父親難得一見的畫面,笑虧「活了這麼多年,第一次看到老爸主動曬衣服」;而她也不忘拍下能驅使爸爸勞動的「圓形魔陣」,看著前方12張千元鈔,以及父親認真的模樣,她瞬間被狂戳笑穴。

她在爆廢公社發文吸引上萬人按讚,網友們不禁笑回,「被抓到洗錢了吼」、「原來是為了錢,怕被媽媽發現」、「不自己曬就會變成媽媽的私房錢了」、「男人哭吧不是罪」、「前幾天我也做了這種事」;另外,一些人覺得原po爸爸有明星臉,直呼「側臉好像黃仲崑阿!」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就知道案情不單純XDDD。(圖/Li-jie Pan授權引用)

▲活了27年!老爸竟然「主動曬衣服」 女兒驚呆...低頭見「圓形陣法」笑歪。(圖/Li-jie Pan授權引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