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羅馬體育報》的消息,AC米蘭高層洛迪高伊利奧特集團對於簽下薩斯索羅攻擊手詹盧卡斯卡馬卡(Gianluca Scamacca)有著濃厚的興趣,他們希望這位小將來幫助球隊加強進攻。

  據悉,伊巴謙莫域(Zlatan Ibrahimovic)與米蘭的合約在今季結束到期後,他將離開米蘭,而斯卡馬卡則被確定為伊巴謙莫域的替代者,這符合球會高層的收購策略。

  這位薩斯索羅前鋒目前租借效力於意乙的阿斯高利,今季出場25次,攻入11球,被證明是意大利最優秀的年輕前鋒之一,並且已經在意大利U21國家隊站穩了腳跟。

  據悉斯卡馬卡在採訪中透露自己很崇拜伊巴謙莫域,而他下季的目標就是取得更大進步。這有可能在聖西路完成,因為米蘭對他很有興趣。

  除了AC米蘭,他亦吸引了拿玻裏和賓菲加的注意,此前薩斯索羅已經拒絕了對斯卡馬卡1000萬歐的報價。據悉米蘭在追求斯卡馬卡的過程中有一點優勢,那就是球員很喜歡米蘭。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