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輪不勝之後,西班牙人已經在西甲積分榜上跌落到第13位,距離降級區只有6分的差距。今晚同赫羅納的比賽,對於西班牙人而言十分關鍵,他們絕對不可大意,不然就會陷入爲保級而戰的境地。據《阿斯報》、《馬卡報》兩大權威西媒預測,武磊今晚將會繼續首發。考慮到本場比賽將在北京時間19:00開打,中國球迷終於不用熬夜看球了。

  上輪戰平赫塔菲之後,魯比賽後顯得十分低落,他對媒體表示:“西班牙人已經沒有機會爭取歐戰資格。”是的,過去4輪比賽,西班牙人面對畢爾巴鄂競技、塞維利亞、巴薩和赫塔菲四大強敵,只取得2平2負的成績,現如今他們距離降級區只有6分的差距。魯比的球隊已經忘掉了贏球的滋味。

  西班牙人想要觸底反彈,本輪同赫羅納的比賽是個好機會。雙方目前積分排名相近,西班牙人積35分排名第13位,赫羅納排在第14位,積分也只比西班牙人少1分。當然,西班牙人要想贏球,必須要解決進攻不利的問題。過去4輪比賽,球隊僅取得2粒進球,這樣的進攻效率實在太低了。

  據《馬卡報》報道,今晚同赫羅納的比賽,魯比將在鋒線上派出武磊、伊格萊西亞斯以及梅倫多的三叉戟組合。而《阿斯報》的賽前預測則略有不同,他們認爲前場三叉戟除了武磊、伊格萊西亞斯之外,17號埃爾南-佩雷斯將繼續首發。

  從兩大權威西媒的賽前預測來看,武磊今晚將鐵定首發。這也是武磊近4天之內的第2場西甲比賽,他的體能狀況也將受到極大的考驗。其實,上輪同赫塔菲的比賽,武磊的表現便比較一般,全隊評分最低,還錯失了一次單刀球。不過,武磊的跑位、配合意識不錯,他遊弋在大中鋒伊格萊西亞斯身後,總能找到射門機會,這或許便是魯比堅持用他的一大原因。

  對於中國球迷而言,這場比賽自然不容錯過。畢竟,如今國內恰逢清明節小假期,這場比賽又是北京時間19:00開球,球迷們這次關注武磊終於不用熬夜看球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