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7日讯 《马卡报》报道,马约拉尔在皇马的职业生涯已经进入了关键一周,皇马和赫塔费正在就这名前锋的转会进行最后谈判。

马约拉尔是皇马美国季前赛阵容中的一名前锋,他知道自己的未来,他的首要任务一直是继续留在皇马,这就是为什么他周六抵达了洛杉矶。

赫塔费愿意以1000万欧签下他,这也是皇马对他的估价,赫塔费提供的合同为期5个赛季,直到2027年。在前几天,双方已经举行了会谈,内容包括工资、奖金、解约条款等。

塞尔塔是另一个对马约拉尔有兴趣的俱乐部,但马约拉尔的家人希望住在马德里,在那里他们可以帮助马约拉尔。球员也想向安切洛蒂展示自己,意大利人要求他再坚持一段时间,暂时不与任何人签约。

马约拉尔的的经纪人Alejandro Cama o向科贝表示:“马约拉尔即将进入合同的最后一年,他是一个非常有信心的马德里人,他个人决定为一切去冒险,他也可以在皇马得到快乐。但这不仅仅取决于他,还取决于皇马。他想参加季前赛,安切洛蒂对他非常好,俱乐部一直对他很有感情,队友也给了他很多信心。季前赛结束后,他就会做出决定。这些天他在考虑未来,看看事情的进展。如果安切洛蒂希望他留下,我认为他可以留下。他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报价,我们必须看看对每个人来说什么是正确的决定。”

(eagl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