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已經從小與別人有些地方不同,20年後的我才知道已經被附體,能被別人隨意的控制大腦,別人想怎麼樣你就怎麼樣,這樣的生活很糟啊,甚至都生活不下去了,有誰知道怎麼解決的方法嗎?


建議你去醫院,可能身體有什麼問題,大腦怎麼會被被別人控制呢,最多是不受控制,建議去醫院。不要迷信,沒神也沒鬼。


找到控制你的人,扁他!順便把他的設備給我研究一下,這東西能賣個天價,二一添作五。

20年前?普通人能有個遙控汽車就不錯了,這麼高端的設備用在你身上,嘖嘖,大人物啊,說說都控制你幹了些啥豐功偉績的?


找巫醫解決!


我比你還慘。我被不是人的東西控制了很多年一直到現在還在被控制中。這個不是人的東西叫做【客觀規律】。我只能按照【客觀規律】辦事。只要違反客觀規律,我就會受到懲罰,遭受損失。可我多年來養成了按客觀規律辦事的習慣,早已樂在其中了。


積極鍛煉身體,強化自己的精神意志,自己的身體自己意識做主,那些外來思想一律排除。

如果有幻視,幻音,幻感等各種幻覺,建議去醫院諮詢醫生,醫生一般會開一些精神類的藥物的。


即使被控制了大腦也控制不了你的靈魂,找到你的靈魂便可.


腦袋就像扯線娃娃一樣,左右為難十分難受,一冒出你不想想的事情,充滿邪惡念頭,自身無法自控,但最好的辦法就是無視它!假裝不知道 沒看見 沒這回事!不要去關注他!不要受到無謂的影響!一切都只是一場遊戲騙局


上次看火影忍者裡面的六道仙人能耐挺大的 建議你去找他幫你治療


你的這種癥狀應該是精神疾病的癥狀

大腦是不可能被任何東西控制的,除非大腦本身運轉失衡建議你去尋求精神科醫生的幫助,知乎幫不了你太多


瀉藥,兄弟,不好意思啊,我也整不明白,這樣,我看一樓那哥們寫的詳細,你照他的方式試一下,ok不?


謝邀

對付玄學的唯一方式就是神學

硃砂三兩 黃酒五兩 白酒若干 石研一塊 柳葉一片 桃木劍一把(鋼針和火機如果需要)

(午時)沐浴更衣 面朝東方,咬(扎)破中指以自身精血塗於上丹田(眉心)而後粘一片柳葉,以白酒磨研至呈黑色,倒於硃砂之中均勻攪拌得暗紅色液體 而後倒於瓶中

(子時)黃酒預熱至沸騰 滴自身精血三滴,擺於空桌之上 周邊撒上一圈糯米,拿下柳葉並以指尖劃開眉心血跡(中間的一小條/如若血跡被粘掉那就請求助於身邊的專業人士),後面對黃酒站於桌後三尺,左手拿暗紅色液體置於胸口 右手拿桃木劍置於身後,左手雙眼閉合,走至桌前,如若隱約看到什麼將暗紅色液體潑與其上並將桃木劍刺入其中,如若什麼都沒有看到便在碰到桌子後睜眼並喝下黃酒

如若沒有效果請找身邊的專業人士求助


你好!你可能是患有思維型障礙.所謂思維障礙,是指思維聯想活動量和速度方面發生異常.思維障礙的臨床表現是多種多樣的,常見的有: (1)思維奔逸:表現為思維活動量增多和轉變快速. (2)思維遲緩:這是一種抑制性的思維聯想障礙. (3)思維貧乏:這類癥狀在外表上和思維遲緩相似,但有本質的不同.其主要特點是:思想內容空虛,概念和辭彙貧乏,對一般詢問往往無明確應答性反應,或僅簡單地答以「不了解」,「沒有什麼」,平時也不主動說話.病人自覺腦子空虛,既沒有什麼可想的,也沒有什麼可說的.但病人對此漠然置之.多見於精神分裂症或腦器質性痴呆狀態. (4)思維破裂:病人在意識清晰的情況下,思維聯想過程破裂,缺乏內在意義上的連貫和應有的邏輯性. (5)思維散漫:病人的思維活動可表現為聯想鬆弛,內容散漫,對問題的敘述不夠中肯,也不很切題,缺乏一定的邏輯關係,給人一種交談困難的感覺,對其言語的主題及用意也不易理解.這是精神分裂症的早期癥狀. (6)思維中斷:病人在無意識障礙,又無明顯的外界干擾等情況下,思維過程在短暫時間內突然中斷,或言語突然停頓.這種中斷,病人在不自主的情況下發生.多見於精神分裂症. (7)思維不連貫:表面上看和思維破裂相似,但它是在嚴重的意識障礙情況下產生的. (8)病理性贅述:病人在敘述事物時,在個別細節問題上,不厭其煩地作不必要的,詳細的,累贅的描述,以致一些無意義的繁文瑣節,掩蓋了問題的主要內容.

指導意見:

參考資料: 思惟是人腦對客觀事物的間接和概括的反映.這就是說,思惟過程是利用已知的知識為媒介,不依靠實際物體來進行.同時,它反映事物的本質和事物間的內部聯繫.思惟過程包括分析,綜合,比較,抽象,概括,判斷和推理等基本過程,通過聯想和邏輯過程來實現.分析指把事物的各個特徵加以區分;綜合指將事物的各個特性聯繫成一個整體;比較指將一事物和他事物加以對照,確定其異同;概括指抽出一類事物的共同特點,摒棄其個別特點.思惟是藉助詞語形成概念進行的.確定這一概念和另一概念的關係,是判斷的過程.在已有判斷基礎上作出新的判斷,是推理的過程.思維是人腦的功能,又受個體以往經驗.社會文化背景的制約.因此,人腦的功能狀態.個體的心理狀態(需要.動機.情緒.人格等)和社會文化背景都能影響思惟過程. 正常思維過程具有目的性.連貫性.邏輯性.思維內容付諸實踐則產生一定效果,並能接受現實檢驗自行矯正錯誤.此外,進行思維的人都有相應的內省體驗,了解自己思維活動屬於自身,為自己所控制.如果思惟過程和內容發和異常時,上述正常思維特徵常有改變,稱為思維障礙,是精神病人的一組重要癥狀.由於思惟是通過語言表達的,因此檢查思維有無障礙主要通過和病人的談話來發現,有時也要收集病人的書面材料,並聽取病人對其行為的解釋.

生活護理:

思維障礙有多種不同的分類,在臨床上,目前傾向分為四類:①思維速度障礙,例如思維過程加快(意念飄忽)或遲緩.②思維形式障礙,亦稱聯想障礙,主要表現聯想結構的鬆弛.缺乏目的指向,象徵誤用,不合邏輯.例如,思維散漫.病理性象徵思維等.③思維控制障礙,指病人感到思維不屬於自己,思維活動失去自主性,或覺得為外力控制.例如思維剝奪.思維插入.思維播散等體驗.④思維內容障礙,例如妄想.類妄想觀念.強迫觀念等.這種分類適合臨床診斷需要,但比較集中於精神分裂症思維障礙的研究,以器質性腦病或其他精神的思惟障礙關注較少. 從心理病理學角度,據BыгоTCKий的意見,思惟障礙的性質可分為以下三類:①概括過程的障礙,包括概括水平下降和倒錯.②思維動力障礙.③思維動機成分的障礙.


打錢,我給你解決的妥妥噹噹


民間宗教,比如羅教、白蓮教之類的。想下現在或者以前周圍的人有沒有每天燒香的,那八成就是那位。剩下的就是去一些有名氣的宗教場所,應該可以解決。


增強自己的認知和意念力訓練


騷年,你很秀啊。

我這是第一次聽到這麼新奇的想法。

不一般啊不一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