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一张猴子袭胸的照片,让猴抓妹陈维芊红遍全球,一举攻占英、日等国媒体版面。迅速窜红的猴抓妹也因此工作邀约不断,忙得不可开交,不过就算工作 再忙,猴抓妹也不忘要与粉丝亲密互动一下,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先后公布背面、正面全裸照,火辣指数破表,让粉丝们看了鼻血直流。

d27711.jpg  

▲猴抓妹背面全裸,完美曲线令人惊艳。(图/取自陈维芊脸书)

人气暴涨的猴抓妹陈维芊,近来成为各节目争相邀约的媒体宠儿,甚至还成为当红谈话节目的座上宾,在镜头前大谈走红心声,当时主持人甚至还当众亏她「本人长得有点不一样」而引来讨论热潮。

可能是为了回馈一路支持的众粉丝们,猴抓妹陈维芊在上月31日选择特别留在家中陪粉丝跨年,并献上一张为《尤物志》特刊《绝美胴画》拍摄的封面照庆 祝新年来到。照片中,猴抓妹全身上下仅穿著一条小白丁字裤,除了露出她最有自信的翘臀,就连美背与美腿也一览无遗,由上而下勾勒出了一条完美曲线,令男人 看了为之痴狂,女人看了也自叹不如。

d27710.jpg  

▲猴抓妹正面全裸照让人鼻血直流。(图/取自陈维芊脸书)

不过这样当然还不够,隔了三天后,2日晚间猴抓妹陈维芊又将杂志中附赠的全开海报po网分享,这回她的尺度更大了,不仅连小白丁字裤都没有穿,甚至 就连胸前也毫无防护措施,大方的以正面全裸的姿态面对粉丝,让不少人看了后直呼「精神都来了」而猴抓妹双唇微张、眼神迷离的表情更是让人看了冻未条,鼻血 差一点就要被榨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