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倒計時|膚色和語言,切不斷共同祈盼

  來源:中國發展研究基金會

  預熱·發佈

  童聲共唱

  世界加油

  2020年,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全球爆發,全球面臨著前所未有的挑戰。

  中國發展研究基金會與中國兒童中心、救助兒童會共同發起“童聲共唱 抗擊疫情——全球小朋友共唱《明天會更好》”公益項目,號召小朋友們用中英雙語唱響動人旋律。

  今天,我們將三位參與MV小朋友們未剪輯的原聲發送,他們是:

來自廣州的“阿拉蕾”崔雅涵
來自廣州的“阿拉蕾”崔雅涵

  來自雲南怒江州蘭坪縣的

  “大山少年”張子林

來自雲南怒江州蘭坪縣的“大山少年”張子林
來自雲南怒江州蘭坪縣的“大山少年”張子林
來自美國,和弟弟共同獻唱的小女生 Hailey Wilkerson
來自美國,和弟弟共同獻唱的小女生 Hailey Wilkerson

  三位小朋友用自己的歌聲表達了對當前疫情的關注,對美好明天的憧憬。

  1

  “阿拉蕾”崔雅涵曾參與綜藝《爸爸去哪兒》《小手牽小狗》,電影《營救汪星人》,電視劇《哪吒降妖記》《追球》《全世界最好的你》的演出。因長相呆萌,性格乖巧深受人們的喜愛,因經常語出驚人更被稱為“金句少女”。

  2

  張子林小朋友所在的雲南省怒江州蘭坪縣,是中國發展研究基金會“一村一園:山村幼兒園計劃”的試點縣。子林歌唱的背景是當地有名的雪邦山。

  他的歌聲稚氣未脫但乾脆有力,透著小小男子漢的責任感和勇氣。我們祝福他心中的美好明天如願而至。

  3

  Hailey Wilkerson來自美國亞特蘭大,她和3歲弟弟Wyatt Wilkerson都參與到了這次的歌曲錄製中。

  當下美國疫情形勢嚴峻,我們衷心祝願Wilkerson一家健康平安。即便相隔萬裏,但仍能共同發聲,感謝他們選擇通過歌聲與我們相聯。

  完整版MV將於4月2日在中國發展研究基金會基金會微信公眾號、微博、抖音、快手、Facebook、 Twitter等海內外平臺同步發佈。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