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國安與蘇寧的比賽進行當中,張玉寧左腳世界波爲國安首開紀錄!值得一提的是,張玉寧在對陣重慶斯威的比賽中就完成過世界波。這位留洋歸來的射手,果然不同凡響!

  這是一粒精彩絕倫的進球。巴坎布前場斷球后傳給禁區前沿的張玉寧,後者轉身之後左腳直接打門,皮球劃出美妙的弧線直掛球門死角,國安1-0取得領先。整個過程,沒有任何拖泥帶水,沒有任何多餘的動作,只有決心和精準,讓人感受到了中國球員也能夠轟出這樣無解的世界波。

  張玉寧曾是中國足球的留洋代表,但在無球可踢後回到了國內。這一回來就不得了,4輪轟出2個世界波,而且方式幾乎都是1人KO一條防線,在這樣的進球過程中,我們可以明顯感覺到,張玉寧的自信心是很足的,他完全有信心能夠完成這樣的個人表演。

  張玉寧目前是國奧的核心成員,在國奧隊內也顯得出類拔萃,可見留洋對於張玉寧的幫助是相當大的,因爲長時間在海外的高水平訓練,讓張玉寧完全沒有國內射手的毛病,那就是遲疑、不敢做動作,一次世界波可以說是偶然,但張玉寧連續完成這樣的進球,證明瞭他的不同。

  因此我們可以期待,張玉寧用出色的表現重新回到國家隊。目前中國男足缺少的就是他這樣有力拔山兮氣蓋世能耐的前鋒,從技術特點來看,張玉寧和武磊、郜林也是明顯不同的,即便他不能完成這樣的世界波,但張玉寧在前場的做球能力也相當出色。總而言之,張玉寧短短時間就已證明瞭自己的個人實力,國安這一筆轉會稱得上是賺大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