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5日,中超河南賽區新聞官陳博發佈消息稱,由於球場草皮條件未能達標,中超第4輪武漢卓爾主場對陣河南建業的比賽將押後舉行,具體時間未定。截至消息發佈時,大概有1500-2000名建業遠徵球迷已抵達武漢。

突發!足協宣佈建業比賽押後,2000個遠徵球迷卻笑了 運動 第1張

不少球迷都譴責中超的管理水平,現在距離比賽只有一天,球迷都到了才發佈消息,客隊損失誰負責,客隊球迷損失誰負責?

突發!足協宣佈建業比賽押後,2000個遠徵球迷卻笑了 運動 第2張

不過據建業球迷表示,雖然被折騰了一番,但這還是第一次見到中超球隊因為草皮不達標而延遲比賽。以往建業的航海體育場總被稱為菜地,現在總算有兄弟球隊墊底了。

突發!足協宣佈建業比賽押後,2000個遠徵球迷卻笑了 運動 第3張

2016年,中超公司曾發表公告,表示亞泰的主場“長春經開體育場”的草皮質量嚴重不達標,存在斑禿、枯黃、平整度不夠等問題,影響了電視轉播效果和中超聯賽的整體品牌形象。要求亞泰俱樂部對主場草皮限期進行整改,不過也沒有出現押後比賽的情況。

突發!足協宣佈建業比賽押後,2000個遠徵球迷卻笑了 運動 第4張

看來本賽季,各俱樂部都要在草皮上下功夫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