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第30輪結束了一場大戰,兩支保級球隊上演了一場驚心動魄的較量,最終萊加內斯1-0絕殺巴拉多利德,而進球的時間是在96分鐘,超過了補時的5分鐘!

  此役比賽一支戰至最後時刻還是0-0,裁判示意傷停補時5分鐘,在這樣的情況下,萊加內斯最後一次進攻已經超過了95分鐘,但裁判選擇了繼續給他們完成這次進攻機會。奇蹟就此誕生,卡里略壓哨頭球破門,讓萊加內斯上演了殘酷的絕殺,也將巴拉多利德推入極其糟糕的保級局勢!

  進球之後,卡里略脫掉上衣,與隊友一起激情慶祝,這是屬於保級球隊的瘋狂時刻,他們就像是贏得了冠軍,球員們一起怒吼,慶祝,瘋狂,什麼是足球的魅力,這就是足球的魅力!

  絕殺後,萊加內斯積分來到39分,已經基本保級無憂。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的西甲爭歐戰局勢已經呈現出極爲混亂的局面,巴薩、馬競、皇馬前三無憂,第4的赫塔菲是47分,而第5和第6的瓦倫西亞、塞維利亞都是46分,差距極小,44分的阿拉維斯、43分的畢爾巴鄂、40分的皇家社會、貝蒂斯,39分的埃瓦爾、萊加內斯都保留着歐戰的希望,可以說每一輪比賽過後,西甲中游區都可能有巨大的變化。

  讓人遺憾的是西班牙人,連續3輪不勝後,武磊所在的西班牙人目前積分是35分,雖然排名第13位,但已經被第12位的萊加內斯拉開了4分的差距,歐戰希望基本渺茫。

  保級區方面,30分的巴拉多利德輸球后比降級區僅僅高出1分,比利亞雷亞爾同樣是30分,都不能怠慢。降級區的塞爾塔29分還有上岸機會,24分的巴列卡諾以及23分的韋斯卡深陷泥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