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4日讯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德里赫特已经中断了与尤文图斯的续约谈判,他希望前往英超或者西甲。球员的身边人士已经将他的决定传达给对他感兴趣的俱乐部,其中包括巴萨。

德里赫特的合同将在2024年到期,尤文要价为7500万欧元,但考虑到球员要求离队,转会费金额可能会大幅降低。尤文希望希望降薪续约德里赫特,因为他是队内薪水最高的球员之一。不过德里赫特对于自己在斑马军团的经历感到不太舒服,他并不倾向于续约。

尤文图斯也意识到,让德里赫特离队能够为俱乐部带来必要的资金。德里赫特的随行人员在一月份时就已经向巴萨推荐过球员,并进行了谈判,但到目前为止,一切都是冻结的。现在巴萨已经意识到了德里赫特的情况,而尤文图斯似乎对朗格莱感兴趣,以防荷兰人离开。

切尔西和曼联看上去也正在竞争,因为这两支球队都需要补强中卫位置。巴萨方面很清楚,球队需要签下一名顶级水平中后卫,孔德是哈维的重点,不过塞维利亚在谈判中非常强硬。库利巴利也在他们的选择范围内,而且目前要比孔德便宜得多。

但德里赫特的出现可能会改变一切,不过巴萨方面也许会认为他的转会费和薪水要求太高。

(马东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