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北市租屋貴桑桑!(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不少租屋族苦惱,想在北市找CP值高的房子,根本超難!一名男網友要到北市工作,發現房子不是太貴就是太小,想問預算1萬元,到底租在哪一區比較妥當?網友們大推2區。

一名男網友在PTT透露,準備北漂到天龍國臺北打拚,公司位在捷運松江南京站附近,不過上網一查慌了,「現在找房子毫無頭緒!」原PO說,友人選擇租在三重、蘆洲一帶,「房租便宜但8+9多」,他也仔細繼續找中永和地區,「剛看了一下捷運附近的房子都滿小。」

加上人生地不熟,原PO好奇發問,「想問臺北預算一萬元,通勤就機車或捷運,到底住哪裡纔是王道勒?」文章一貼出後,掀起熱心網友回應,「淡水新莊都不錯」、「一萬住文山區還行吧」、「小巨蛋附近有一些」、「有機車可找中永和離捷運站遠一點的,比較便宜」、「住三重疏洪道旁邊的邊陲地帶,便宜」。

►加入房產雲,讓你買房不買貴,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

▲▼北漂工作!租屋哥「預算1萬」住哪是王道 網推爆2區CP值無敵(圖/翻攝PTT)

▲網友大推,中山區小套房一堆!(圖/翻攝PTT)

有網友除了分享租金行情,也大推中山區跟文山區房子,紛紛認為CP值算是優質地段,生活機能也無敵,「朋友中山6坪12000元,給你參考」、「文山區好公寓雅房8000元,套房12000元」、「一萬住文山區還行吧」、「中山區滿多小套房的一萬夠啦」。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