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針對 2020 總統大選發表五點聲明,對此,王世堅以 11 字總結,就是「感謝、推卸、顧忌、宣戰、我願意」,讓網友看後不禁直呼「果然是真韓粉無誤!」(圖/NOWnews資料照、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今日天氣/各地高溫悶熱!北部及高屏區午後恐飆36度

今( 24 )日臺灣各地及澎湖、金門、馬祖大多為晴到多雲的天氣,白天氣溫較高,午後僅東北部地區及中部以北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

氣象局指出,今天水氣更為減少,天氣更加穩定,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降雨相當少,只有午後東北部地區及中部以北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溫度方面,西南風增強,白天氣溫將比昨天更高,感受更為悶熱,各地高溫普遍在 31 至 34 度左右,尤其大臺北盆地、高屏內陸及臺東地區,中午前後有機會出現 36 度以上的高溫,目前氣象局也針對這些地方發布高溫資訊,請大家多補充水分並注意防曬。

真韓粉無誤!王世堅11字神解「韓國瑜5聲明」 千人讚爆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 23 )日發表五點聲明,表示自己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引發外界解讀希望國民黨直接徵召他。對此,被封為有「扶龍命格」的臺北市議員王世堅也做出一番見解,指出韓國瑜字裡行間透露出的意思僅有這簡單的「 11 字」,不料,竟讓網友看了直呼「果然是真韓粉無誤!」

影/託夢郭臺銘選總統?他擲筊問媽祖3次…答案萬人驚呆

鴻海董事長郭臺銘日前宣佈參選 2020 國民黨初選,表示媽祖託夢「要他做點事」,讓媽祖瞬間成了熱議話題,更有不少人調侃「媽祖託夢要我…」對此,有網紅特別到板橋慈惠宮擲筊求證,並拍下一鏡到底的畫面,結果讓網友看了直喊「你這麼做還給郭董一個公道!」

▲「柯男」到板橋慈惠宮實測郭臺銘的「媽祖說」是真是假。(圖/翻攝自YouTube)
▲「柯男」到板橋慈惠宮實測郭臺銘的「媽祖說」是真是假。(圖/翻攝自YouTube)

稱「催眠做得最好的人」 心理師解析韓國瑜8招說服之道

高雄市長韓國瑜掀起的「韓流」席捲全臺,對於韓國瑜的超高人氣,諮商心理師蔡明芳 22 日在臉書發文解析韓國瑜的說服之道,直言韓國瑜是他們生平見過催眠做得最好的人,「這是稱讚!」

「假鬼假怪」?韓國瑜聲明公佈 網路聲量好冷淡

高雄市長韓國瑜針對 2020 總統大選發表五點聲明,先表明此時此刻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卻又留下伏筆「願負起責任,不計個人得失榮辱」發展守護中華民國,這樣的聲明到底給民眾什麼感覺呢?《 NOWnews 今日新聞》與 QuickseeK 快析情報數據庫合作,帶您瞭解韓國瑜聲明後,網路聲量的變化。

▲韓國瑜發表 5 點聲明後,網路討論只維持僅僅 3 小時。(圖/QuickseeK提供)

民視曝《政經》腰斬真相 彭文正怒批:天大謊言!

政論節目《政經看民視》22 日播出最後一集,原本一次連播 2 小時的節目,卻僅播 1 小時就被腰斬,來賓話都沒說完就直接被卡斷,讓觀眾看了好傻眼。對此,民視新聞部副總經理胡婉玲還原當時情況,並強調「其實再吵這些議題實在沒什麼意思!」

范冰冰回來了!首度公開露面 網批:不要臉

大陸女星范冰冰因陰陽合同風波,演藝事業停擺,消失螢光幕前近 1 年,上( 3 )月頻傳她將要復出,不過本人都未親自回應。前( 22 )天愛奇藝舉辦「 9 週年慶典」,范冰冰盛裝出席,似乎暗示將全面復出。

▲范冰冰出席公開活動。(圖/翻攝IG)

「舉重女神」郭婞淳三破世界紀錄 亞錦賽包辦三金

2019 大陸寧波舉重亞錦賽,我國「舉重女神」郭婞淳昨( 23 )日先在抓舉項目以 106 公斤,打破自己所保持的世界紀錄奪下首金,接著挺舉 137 公斤再破世界紀錄,總和 243 公斤三破紀錄包辦三金。

爽到翻白眼!吸這根「棒狀物」停不住…內行人曝上癮症狀

你有使用過嗎?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自己常「抽」的泰國神物,並形容吸起來相當舒服,甚至爽到翻白眼,重點是不會影響自己及他人的健康,不料竟意外釣出大批愛好者,直呼:「回不去了!」

眾球星化身《復仇者聯盟》 漫威英雄聯名鞋明同步開搶

眾所期待的漫威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將於今( 24 )日上映。 adiads 宣佈與 MARVEL 漫威聯手推出的全新限定鞋款「 Heroes Among Us 」系列,由 Team adidas 頂尖籃球員化身電影經典角色,在臺推出 4 款超級英雄專屬戰靴,也在今日同步開搶。

▲美國隊長 Captain America 戰靴 N3XT L3V3L,NT$6,200。(圖/adidas提供)
▲美國隊長 Captain America 戰靴 N3XT L3V3L,NT$6,200。(圖/adidas提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