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界

99.jpg

曾之喬-幾乎

 

「子瑜妳看!這個好可愛喔~~~」齊藤優里拉著周子瑜的衣角要她跟著過去一旁的攤販。

 

金多賢嘆息著拍拍湊崎紗夏的肩膀:「紗夏啊…這女人完全是個強勁的對手啊!」

 

「什麼對手,那是周子瑜的對象,妳們不幫忙顧著就別說些奇怪的話。」

 

「妳意思是現在做這些都只是在幫周子把關?有沒搞錯啊?!是媽媽嗎?妳神經大條到自己都顧不好了,怎麼會想做這種事?」平井桃完全不能理解湊崎紗夏到底在想什麼。

 

「就......突然就想把關了嘛!」湊崎紗夏莫名惱羞了起來。

 

金多賢湊近平井桃的耳朵說道:「我們倆在這那隻木瑜一定很放心紗夏,反而會覺得小優小姐自己一個人就默默照看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湊崎紗夏在想什麼根本非常人能臆測的,也不用指望她出擊,我看我們……」說完金多賢便走向周子瑜,用著不擅長的撒嬌語氣:「子瑜啊~我跟桃想自己去那區逛逛,妳們三個自己先逛喔!」

 

「嗯去吧!還有,不會撒嬌就別做了。」周子瑜爽快的答應了,並沒有察覺自己將面臨進退兩難的困境。

 

  金多賢和平井桃去享受兩人世界之後,看著一直呼喚著周子瑜的齊藤優里,湊崎紗夏突然沒有興致逛了,走馬看花地一攤攤快速走過,一下就逛到最底。

 

  周子瑜並不是沒在注意,只是湊崎紗夏和齊藤優里逛街的速度落差太大了,她一會加快腳步想跟上湊崎紗夏,一會又怕走太快讓齊藤優里一個人落單,於是時而加速,時而減速,簡直混亂到完全不知道自己身在什麼地方了。

 

在遠處觀察著的金多賢和平井桃簡直笑翻了…「周子到底知不知道自己要去哪啊!哈哈哈...妳看她拿著零錢皺眉,是不是打算擲銅板決定該往哪走?…真沒看過她這麼手足無措的表情,我真不是故意的,但太好笑了,哈哈哈哈……」

 

「笑死,哈哈哈......唉,其實可以理解啦!於情於理都不能丟下任何一個人,真的很難處理…桃,如果是妳會怎麼做?」

 

「沒有很難,兩個都不考慮,走向妳就好了。」

 

「妳這樣太矯情了......但是我喜歡。」於是金多賢和平井桃又陷入自己的兩人世界無法自拔了……

 

[嗯?現在是我一個人被她們四個丟包?尤其這兩個女人,到底......剛開始逛的時候不是都笑容滿面地跟對方寒暄嗎?為什麼就不能一起逛……]就在跟前面的湊崎紗夏和後面的齊藤優里從相距五公尺拉長到與兩人各距十公尺時,周子瑜做出了決定。

 

小跑步往齊藤優里身邊去。「那個,小優啊,紗夏對日本比較不熟,我怕她會找不到路,我先去找她然後在廟會出口等妳,妳不用趕,按著自己步調來就可以了!」

 

「子瑜那我……」齊藤優里還沒說完,就看見周子瑜焦急跑走的背影……「似乎…沒看過子瑜為了誰這樣失了冷靜……」

 

  加快腳步追上湊崎紗夏的時候,正好已經到廟會的出口了。

 

「紗夏啊!妳……」周子瑜一把拉住湊崎紗夏的手,卻被用力地甩開。「對不起我只是...想問妳,妳...怎麼走這麼快......

 

湊崎紗夏並沒有馬上回頭,而是過了幾秒才轉身,平靜的對周子瑜說:「因為我...想找章魚燒,但一直沒看到,所以不知不覺腳步就越來越快了......

 

「剛剛經過很多家欸!妳一定是走太快了才沒注意到,我去幫妳買吧!在這等我.........」周子瑜正轉身要離去,湊崎紗夏就握住了周子瑜的手掌。

 

[湊崎紗夏妳到底在做什麼?!為什麼又對子瑜亂發脾氣了??剛才憑什麼這麼用力甩開她的手,憑什麼......]明明不想對周子瑜生氣的,卻怎麼樣都無法靜下心來面對她,此時的湊崎紗夏心慌極了。「不用了啦!也不是那麼想吃了……只是,妳怎麼會跟過來,齊藤小姐呢?」

 

「我擔心妳一個人會迷路,這廟會挺大的......小優那邊我有跟她說了,她會來的。」

 

湊崎紗夏不自覺有點開心,但還是淡然地說著:「妳可以不用過來的,我這不也是走到出口了。」

 

「這樣啊......那妳在這邊等一會,我去看小優逛到哪了,別亂跑,等會一起走喔!」

 

看著周子瑜緩緩離去的背影,湊崎紗夏緊皺眉頭心想......[冷靜,拜託冷靜,周子瑜不是我一個人的,明明只是朋友,為什麼要介意?為什麼要......忌妒??這...是忌妒嗎?]

 

「不是這樣…我到底在想什麼……」湊崎紗夏對於自己這突如其來的領悟驚訝不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