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趕不上變化

Cpo9QgxUkAEhUEd.jpg

 

  電腦關機後……

 

「小莫!!!」

 

「啊──!!幹嘛突然叫!嚇到我了!」Mossy本來還全神貫注著打她的OverWatch,被周子瑜這難得的大聲呼喚給嚇得差點遊戲結束。

 

「抱歉抱歉,其實也沒什麼,只是想跟妳說,紗夏要來了。」周子瑜依舊是一臉的淡定。

 

「啊是嗎?高興就表現出來啊,總是這麼冷靜幹嘛...…」事實上這件事Mossy早就知道了,而且還是她提早跟湊崎紗夏通報10號周子瑜不在,可以當天來躲在宿舍給她驚喜的。

 

**********

 

  時間很快地到了八月九日,周子瑜她們開始放暑假了,而湊崎紗夏及平井桃、金多賢也在當晚抵達了日本大阪,並在當地的民宿落腳,準備明天收到Mossy的通知後就出門去周子瑜的宿舍。

 

 

隔天一早……「子瑜妳還不出門嗎?不是說約早上九點去討論專題,現在都八點四十五了耶!」Mossy看著手錶,想著什麼時候要通知湊崎紗夏。

 

「不出門了。後來討論了一下,她們說要改到明天早上。」周子瑜悠閒地翻著行事曆,在上面寫下一行行的註記。

 

「什麼?!那沒別的事需要出門嗎?」Mossy心想,這下該不是要改變作戰計畫了嗎?

 

「欸,是有多討厭妳室友?難得我在宿舍陪妳,就這麼不滿意嗎?」周子瑜玩笑的說著,完全不知道Mossy此時就像找不到道具的多啦A夢,焦急地翻著百寶袋找方法。

 

「才不是,我是在想要不妳準備準備,陪我一起……

 

「咚、咚、咚!」Mossy話還沒說完,門外就響起了敲門聲。

 

[糟糕!紗夏怎麼沒等我通知就自己跑來了……Mossy猶豫著要不要開門,開門之後又要怎麼掩護,讓湊崎紗夏在不被發現的情況下先離開?

 

「我去看是誰,等會再說吧!」周子瑜起身,門打開的瞬間……

 

「子瑜啊!好想妳喔~」女子緊緊抱住周子瑜,速度快到Mossy沒能一眼認出。

 

「喔,小優啊有什麼好想的,這不是才剛放暑假?」周子瑜神態自若,迅雷不及掩耳地把齊藤優里拉開。

 

「妳好不熱情喔!沒關係,這才是我喜歡的霸氣子瑜嘛~~」齊藤優里邊說邊拿下肩上的背袋「我買了早餐來,大家一起吃吧!」

 

  看著齊藤優里從袋子裡變出一盒盒的早餐,周子瑜搖了搖頭,明明總是讓她不要對自己太好,這女孩偏偏一再打著崇拜自己的名義三天兩頭跑來送餐,周子瑜也只好每次都偷偷把錢放進齊藤優里的袋子裡,不是說不喜歡對方付出,而是感情越好越不希望有所虧欠,以同班同學的角度來看,周子瑜對齊藤優里算是頗有好感的,畢竟這麼活潑可愛又貼心的女孩要怎麼不討喜?

 

「對了小莫,妳剛才說讓我陪妳做什麼?」

 

「哦陪我在家啊。」

 

……妳是不是發燒?一下要我出去,一下要我在家。而且剛剛還叫我準備準備,陪妳在家是要準備什麼??」

 

「哈哈哈是嗎?我那樣說了嗎?好奇怪喔!這麼一說我也覺得整個人不對勁先去用個電腦醒醒腦好了,妳們先吃吧……Mossy默默地溜回到電腦前。

 

【紗夏,現在過來吧。】 >> 來自 Mosssssy1225小莫 <<

 

【好!我馬上去!】 >> sana1229周紗夏 <<

這孩子一大早就坐在電腦前待命了,深怕錯過最佳出門時機……

 

Mossy轉頭望了眼只要看著周子瑜,眼睛就放光的齊藤優里,再看看湊崎紗夏下線的對話框,心想:[抱歉了,但如果真的是愛,這麼一來才會撥雲見日啊……

 

「桃,多賢,我先出門了,不好意思可能要讓妳們自己……

 

「快去快去!趕快出門吧!」金多賢毫不遲疑地推著湊崎紗夏往門口去。

 

……什麼嘛!枉費我為把妳們放在民宿裡感到抱歉,看來妳們現在倒是嫌棄我這個燈泡就對了??」

 

「對...呃不是啦!不是嫌棄啦!只是我們真的有點事要忙,妳在不方便啊……」平井桃一臉呆萌的說著,殊不知一旁的金多賢已經從腳底到頭頂都害羞地發紅了。

 

-------------------------

 

註:

1.OverWatch《鬥陣特攻》,是一個以團體為基礎,第一人稱射擊遊戲,遊戲採用多種英雄團隊合作的玩法,每個英雄有自己獨特的能力和角色。遊戲的地圖靈感來源於現實世界。已經公布的十二個地圖分別來源於英國、日本和古埃及等。

2.附上一張小優表示“最喜歡子瑜惹”圖

maxresdefault.jpg

3.附上三張子瑜表示“寶寶被抱很高興但寶寶是木頭寶寶不說寶寶只會笑”圖

e325e81249540923de7155969958d109b2de4956.jpg

 

e2c0b7eff01f3a29d5e5e3269225bc315d607cba.jpg

5eda061e95cad1c8bca3cacf743e6709c83d5156.jp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