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迎來了加盟西班牙人後的首次重要考驗,那就是殘酷的一週雙賽的賽程,沒有時間調整,武磊週末的比賽又將到來,對手是赫羅納,這場比賽,西班牙人必須拿3分了!

  對陣赫塔菲的比賽前,西班牙人主帥魯比曾發出了必勝宣言,必須拿下3分,然而可惜的是,西班牙人那場比賽表現不佳,最終只拿到了1分。賽後,魯比批評了球隊,尤其是鋒線創造機會的能力糟糕,爲此,武磊也沒有逃脫被批評。

  在蜜月期結束後,武磊應該明白,作爲一名前鋒,他打入創造中國足球歷史的西甲第一球還不夠,他需要爲球隊做得更多。之前面對塞維利亞和巴薩的兩場比賽,西班牙人被技術性擊倒,那2場武磊不進球沒有人怪他,畢竟對手實力擺在那。但是本週一周雙賽的比賽,面對赫塔菲沒有進球,如果面對赫羅納還不進球,那有些說不過去了。

  目前西班牙人陣容中只有一名射手進球效率穩定,那就是博爾哈,然而尷尬的是,球隊也只有他一人進球效率穩定,其他的球員差距都比較明顯。在這樣的情況下,武磊就需要站出來了,因爲現在教練、隊友和球迷都盯着他,希望他能夠再次破門。

  武磊武磊9場1球的效率着實不佳,而他的射術問題再受質疑,西班牙人並非是強隊,武磊獲得機會後還應該好好把握。西班牙人與赫羅納的比賽,將在北京時間4月6日晚19:00,這是一個黃金時間,屆時很多中國球迷將見證武磊的再次出場,今天訓練結束之後,西班牙人中場球員馬克羅卡出席了新聞發佈會。他在發佈會上表示:“與赫羅納的比賽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這是一個拿三分的好機會,我們對這場比賽充滿了很大的期待,並且有信心拿下三分。”贏球,進球,期待武磊的表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