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學步車從商店邊滑到路上,遭大卡車撞釀成悲劇。(示意圖/取自Pixabay)

家長帶孩子外出時不可不慎,尤其是孩子還不會判斷與防範危險時,家長們應該特別小心。根據《曼谷郵報》報導,泰國時間 5 月 9 日下午,十輪大卡車撞死一個八月大的嬰兒。事情發生於泰國,孩子的學步車從商店邊滑到路上,釀成悲劇。

當警察到達商店時, 30 歲的 Wilawan Pitpan 哭著抱著兒子的屍體。嬰兒的頭被壓碎,右膝被切斷,肇事卡車停在約五公尺外,司機等待著警察。

▲Wilawan女士在打字與妹妹聊天時,孩子把學步車朝護欄用力推,學步車才會滑到路上。(示意圖/取自Pixabay)

61 歲的司機 Sanan Sopapong 說,他正從結束住宅改善工程離開,行駛在路上時,嬰兒學步車突然在離他很近的距離滾到路上,他試圖轉彎,但是學步車仍不幸被卡車的左後輪壓到。

Wilawan 和丈夫在附近租房子,經營他們的冷氣維修站。悲劇發生前, Wilawan 把嬰兒放在學步車中,讓他在入口處附近玩耍,並用一個 1 公尺高的臨時護欄擋住。 Wilawan 流著淚表示,當她與在打字與妹妹聊天時,孩子把學步車往護欄用力推,所以學步車才會滑到路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