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臺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提出的「臺北市長選舉無效之訴」10日一審宣判,法院判丁守中敗訴。(圖 / 記者陳弘志攝,2019.05.10)
▲前立法委員及國民黨臺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圖 / 記者陳弘志攝,2019.05.10)

臺北市長選舉無效敗訴 丁守中怒:嚴重傷害了臺灣的民主

前立法委員及國民黨臺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在去年臺北市長選戰敗給尋求連任的現任臺北市長柯文哲後,認為選舉制度不公,中選會、臺北市選委會辦理選務有瑕疵,出現一邊開票一邊投票的情形,已成為全世界的笑話。因此提起選舉無效訴訟,歷經 5 個月審理,臺北地方法院今天判「原告之訴駁回」,而中選會、北選會勝訴,「無需重新舉辦選舉」,全案仍可上訴。

▲前立法委員及國民黨臺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圖/NOWnews資料照)
▲前立法委員及國民黨臺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圖/NOWnews資料照)

韓國瑜遲交的作業來了!黃捷:內容簡陋空洞「像小學生」

昨(9)日時代力量議員「鄉民女神」黃捷在臉書質疑,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自經區說帖到底在哪裡,每天致電市府卻遲遲還沒完成,甚至說「最快要下週了」。但今(10)天黃捷在臉書 PO 出一篇「韓市長遲交的作業終於來了」,並先肯定終於不是無限跳針「自經區就是發大財」,可以討論一些實質內容。但看完韓市長的說帖,黃捷痛批這樣的內容,更證實了他所謂的「像小學生」。

韓流退燒?大數據揭密 韓國瑜小心了

韓流退了嗎?《NOWnews今日新聞》與QuickseeK快析情報數據庫合作,長時間多方觀察網路上的人氣聲量,給讀者最精確的分析報告,而這幾天,根據網路大數據的發展走勢,竟然隱隱約約出現韓流已止的訊號,高雄市長韓國瑜要小心了。

範瑋琪遭爆學歷造假 黑人霸氣護妻

範瑋琪近日深陷學歷造假的風波中,她日前大動作地在微博發文表示,自己就讀的是哈佛延伸教育學院,且強調自己從未偽裝過學歷,坦蕩澄清,並提到沒有理由一直被酸民挖苦。

▲範瑋琪、陳建州交往到結婚已經17年。(圖/翻攝自臉書,2018.10.16)

剛交往第一天女友傳訊關心 男忽暴怒持雙刀殺向她
新北市一對情侶於本月 8 日在一起,交往第一天,女友傳了封 LINE 訊息,莫名其妙的激怒男友。男友控制不了情緒,帶一把折疊刀和開山刀二刀流,騎車到女友上班的飲料店,揮刀怒吼。

美中重啟貿易談判 劉鶴:中方帶着誠意而來

就在美國總統川普嗆聲要提高關稅後,美國可能在美東時間週五凌晨12:01(臺北時間今天下午12:01)開始對2000億美元中國輸美貨品,大幅提高關稅至25%。中美新一輪貿易談判,週四(9日)下午5點左右在美國華府展開,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率領代表團和美方代表嘗試在目前緊繃的氣氛下,達成最後的協議。

日職/王柏融直接上一軍? 二軍復健賽不見蹤影

日職火腿隊臺灣好手王柏融今天原本預計要在二軍出賽,準備好打完就上一軍,不過在火腿二軍名單中,沒有看到王柏融,反而是看到橫尾俊健、谷內亮太兩名內野手,讓人不禁懷疑,他是否提前上一軍。

她開啟自動駕駛在特斯拉上激情車震 自拍影片一炮而紅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當自動駕駛功能日益被大眾接受,雙手從方向盤「解放」後,情侶們是否會因此「忙裡偷閒」打得火熱?其實多年前知名韓劇《太陽的後裔》中,便出現情侶在車上開啟自動駕駛然後接吻的鏡頭。而日前一位美國女孩「更上一層樓」,在高速公路上開啟自動駕駛與男友激情做愛,還自拍影片上傳 Pornhub ,成為熱搜話題。

▲(圖/翻攝自@TaylorJacksonxx 的推特)
▲(圖/翻攝自@TaylorJacksonxx 的推特)
相關文章